黄色小鸭标准奶瓶 | 黄色小鸭 | 奶甁 | 喂哺用品

黄色小鸭标准奶瓶,黄色小鸭奶甁

 

产地:上海
规格/型号:240ml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奶瓶为食用塑胶材质(pc),奶嘴为食用矽胶原料
产品特点:1.黄色小鸭彩色奶瓶,印刷图案为无毒材质印刷,质地坚固不变性,敬请安心使用;
2.奶嘴采用高级食用矽胶原料作成,安全性高,好吸、不呛奶、不溢奶、是最适合作奶嘴的材质。
使用方法:奶嘴及盖子设定在奶瓶上,并拴好。确认牛乳的温度约在摄氏38度到40度(奶瓶接触皮肤时,不觉得太烫),抱住婴儿授乳。
使用方法:请用清水洁净,再用沸腾的水消毒3分钟左右,并经常轻拉奶嘴检查弹性若发现有变形,变黏或损坏等情况,请立即更换新的黄色小鸭奶嘴。
注意事项:1.哺乳瓶是实用塑胶材质,为避免刮伤,应该用海棉质刷子清洗,奶嘴的吸乳孔、或通气孔如果堵塞,将造成出奶不顺,以致不能正常哺乳,请特别用心清洗;
2.每次使用前后请检查奶嘴奶瓶,当发现奶嘴已有咬裂或破损应立即抛弃,使用前请彻底清洗并蒸煮消毒3分钟,使用后请立即清洗,奶嘴请储存于有盖干燥容器内,避免阳光照射,并经常轻拉奶嘴检查弹性若发现有变型、变黏或损坏等情形,请立即更换新的奶嘴。


 


 

更多精彩内容:奶瓶 标准 使用 材质 立即 用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黄色小鸭标准奶瓶 | 黄色小鸭 | 奶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