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生女后身价暴涨 花1.4万吃月子餐(图)

马伊琍在生下千金前,为某杂志拍摄公益广告。

  前日,记者从一名制片人处获悉,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身价迅速上升,片酬由拍《奋斗》2007星光大典获奖记录时的5万元一集暴涨至10万元一集,堪比赵薇赵薇所有音乐专辑、范冰冰范冰冰所有音乐专辑2007星光大典获奖记录、李冰冰,跻身一线女星行列。

  马伊琍出道时间虽然不短,但一直在二线和三线边上徘徊。去年,《奋斗》收视不俗,马伊琍顿时人气暴涨,和文章的姐弟恋也让她备受媒体的关注。前日,记者在一位制片人处得知,目前内地一线女星拍电视剧的身价都在每集10万元以上,而刚刚生完孩子的马伊琍,对外的片酬喊价也涨到了10万元。这位制片人分析道:“马伊琍在《奋斗》中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片商的关注,那时她的身价不过5万元一集。而偏偏这个时候,她跑去生孩子了,外界更希望她能早点回归荧屏,所以这个时候她涨价也顺理成章。”

  另外,记者还在医院了解到,马伊琍选用的月子餐正是王菲王菲所有音乐专辑、那英那英所有音乐专辑、毛阿敏毛阿敏所有音乐专辑等众多星妈选择过的月子餐,最高级的月子餐售价一月1.4万元,包括汤类、钙类、胶原蛋白和塑腹产品等。产妇可在一周内完成代谢排毒,接下去进行内部复原和营养滋补。

更多精彩内容:万元 音乐 所有 奋斗 孩子 一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伊琍生女后身价暴涨 花1.4万吃月子餐(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