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回家的路

天空是回家的路蒲公英放弃救赎你点亮的萤火虫开始在黎明前哭你画在夜空里的一张地图在你转身后升起一场烟蓝色的大雾我把夏天剪成孤独装进瓶子替我放逐看不透你的眉目从手心长出一个蛊圈住一场追逐你在圈外目睹我的盲目天空是回家的路我在最后一个冬天长成一棵蔷薇色的树。

这首诗我总是想不出一个足够忧郁的结尾,象顾城那样的,生来就准备被丢弃的忧郁,但是心中始终有一个天空那么纯净的梦,不愿意醒来。所以这首诗是没有完成的,如果有愿意的,可以在后面加上你们的结尾。我想,每个人凝望天空的时候,也许都会有一种归属感,我们从那里来的,始终还是要回去……

写的好美呀,可惜我不懂诗,接不下去. 其实每个人都是诗人,都有诗情画意的一生,不管是悲是喜,都应该用诗的眼睛去看待它

更多精彩内容:回家 一个 始终 个人 愿意 冬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天空是回家的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