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音乐都可以做胎教

无数实验证明,聆听古典音乐神童莫扎特的作品,的确有提升潜能的实际效果。幼儿教育方面为此引发的风潮更是所向披靡!本套CD精心遴选莫扎特音乐经典段落,以优美动听并易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古典小品为主,充分利用莫扎特音乐的特点,全面提升宝宝的3Q,启发创造力(IQ),引导情绪表达(EQ),提升肢体委动平衡(PQ),让您的宝宝赢在起跑线上!孩子在听莫扎特音乐时,透过音乐中多彩多姿的丰富旋律变化、性感理性兼具的音乐铺陈以及明快爽朗的节奏组合,能使孩子的意念和创意快乐自由地展现,毫无拘束地表达情感并舞动肢体,以此达到3Q多元智能启发的目的。   莫扎特音乐对于宝宝的智力全面发展确实存在一种特殊的促进作用。科学家们称之为“莫扎特效应”。而聆听经专业人士制定编排过的古典音乐神童莫扎特的作品,更加能够在实际意义上提升宝宝的智力潜能。通过莫扎特音乐丰富的旋律变化以及明快的节奏组合,使宝宝的大脑各皮层活力增强,思维更加敏捷。  本辑音乐精选莫扎特富于理性概念的作品,适当加入感性的音乐篇幅作为调节,在音乐叙述的过程中激发宝宝的理解与记忆、思考能力,让您的宝宝在聆听的过程中提升IQ潜能。越听越聪明!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点击查看下一张

最好的胎教是母体不要生气,静心保养\适度锻炼,心情舒畅.本店皮具促销四重奏,欢迎惠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是什么音乐都可以做胎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