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脑潜能开发之一:阿尔法静态音乐(免费提供哦)

前段时间给女儿买了整套的《右脑训练营》,用了一段时间,感觉非常不错,我愿意与您共享,如果有哪位妈妈需要,请跟帖留下您的邮箱,我会在第一时间将内容传送给你,阿尔法静态波音乐共3张CD,我已经全部转换成了MP3格式,听起来非常方便哦。

《阿尔法静态波放松音乐》模仿思维波又称大脑波中的阿尔法波(8-13HZ,具放松,激发灵感等功能)的频率,分G、C#、F等三个主基调,G大调帮助调解身体,C#大调帮助平和思维,F大调帮助激发灵感和想象力。音乐声起,听者的大脑波能迅速从急切的贝塔波状态转换到阿尔发静态波状态,激发无穷的灵感和想象力。

幼儿音乐教育有两项重要的功能,其一是气质的养成,其二是智慧的提升。”经常聆听优美的音乐,音乐中丰富而柔美的旋律及节奏感,便会自然地融入于右脑中,使这个人在日常的说话、用词、作文、写字、行动举止,甚至表情都会自然地流露出优美的节奏旋律感。

确实很不错哦,支持下呢 :)

先顶一下,本店刚刚开张,希望你来看看,本店经营美德乐吸乳器http://shop37024048.taobao.com喜欢的妈妈们把旺旺或者qq或者邮箱留给我,我会第一时间传给你们的!让宝宝能在第一时间听到如此美妙的乐声!0-15岁婴童 吃 穿 玩 用 一站式购全!!省时省心!! http://shop36457645.taobao.com/

请给我发一份。QQ:229472611 也可以发我的邮箱:yang910701@sina.com 谢谢!

楼上的朋友,马上就会通过qq传输给你哦,等待接受吧!

如有需要的妈妈,继续留下联系方式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9 21:28:59。

我很想要

好的,马上传输给你!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9 21:30:01。

给我一个吧,谢谢了,发旺旺好了

我也想要,我的邮箱:1020709240@qq.com,谢谢了。

我也想要~~邮箱:lg4523132@yahoo.cn~~~~~~谢谢!!

谢谢你,麻烦也送我一份吧~~ kokkin0205@yahoo.com.cn

楼上的两位朋友,阿尔法静态波音乐已经发到你们的邮箱了,查收哦,希望能对宝宝有所帮助,祝小宝宝健康并快乐!

最后编辑此帖2009-04-29 21:30:04。

有点意思噢

谢谢楼主,我的邮箱是liuxinhui6@163.com

最新评论

  • 2010-12-13 19:52:201.2106
  • 我的宝宝有脑损伤,想开发一下右脑,麻烦你给我也发一份我的邮箱是fuxuemei.456@163.com QQ:214389878 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为“右脑潜能开发之一:阿尔法静态音乐(免费提供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