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人小柯喜得千金!

7月7日下午15时零9分,一位可爱的小天使降临在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她嘹亮的啼哭声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她的父亲就是风靡大江南北的奥运歌谣《北京欢迎你》的曲作者——内地著名音乐人小柯。适逢这位音乐才子的音乐剧将于近期上演,女儿的诞生对小柯来讲可谓双喜临门。

忙于工作的小柯未能在妻子生产时陪伴在身边,但其家人几乎全家出动,守候在产房外,小柯忙完工作也赶回来与美中宜和的医务人员共同为女儿庆生,一家人其乐融融地拍摄全家福。初为人父的小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称女儿皮肤雪白,头发乌黑,可爱的小天使也将激发出他更多的创作热情和灵感。

我们在此也祝愿小柯的新作首演能够取得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著名音乐人小柯喜得千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