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选的音乐小伴,实在有用,值得一看哦

偶82年的,哎,感觉自己都还象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却到了为人父母的年龄。但自从宝宝出生,一切真的大不同啦,看宝宝可人的样子,好想把一切好的都给他,宝宝的启蒙教育是我和老公最重视的。我是喜欢音乐,以前平时连走路都喜欢带着MP4或音乐手机,但自从有了宝宝后,因为需要照顾宝宝,就不能经常带耳机了,这让酷爱音乐的我失落不少,但为了宝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我后来想到买我今天要说的这个东西,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最近时常看到有人在用一款直接系到手臂上和包上的音箱,人家是锻炼或者休闲用的。有点兴趣,问过后,偶在网上也淘了这款宝贝,映世Motion121,韵动师。·····呵呵! 宝贝到手后,我又可以做以前的自己了。最重要的我觉得这款小音响音色醇厚清澈,不是市面上那种普通小音箱好比的,尤其还重点对音响不良噪音做了特殊技术优化处理,所以也很适合宝宝听,对宝宝听力和音乐启蒙都相当不错,所以它能帮我更好的照顾宝宝了。这款Motion 121可以随身携带,而且随意支持家里的音乐手机、MP3、MP4、iPod和iPhone任一产品,接上就可以了,非常方便,我是翻出了我两年前买的mp4。有了这个流动音箱,我和宝宝出来公园或草坪散步时,都可以听,感觉生活更加完美惬意。我的宝宝似乎天生有丰富的音乐细胞(这点遗传我),他哭闹时,只要我放一首儿歌给他听,他很快就停止哭闹,竖起耳朵静静的听起歌来。我经常把新买的Motion 121系在推车上或手臂腕上,宝宝现在似乎都离不开它了。Motion 121超好的音质,即使在嘈杂环境中也能带给我们美妙音乐体验。真是让我们大小发烧友感动! 这款音箱还有自充电系统,可以为充电电池充电,轻松尽享便携音乐世界!顺便提一下,我当时买前在网上搜罗了一阵,看到百度知道还有妈妈问,“担心音乐手机听音乐辐射,找那种无辐射的音乐手机来给宝宝听?”-----其实就我的感受,再买个音乐手机很贵,不划算,而且手机都有辐射的,说真的,用我买的这个宝贝解决再方便不过了。音乐设备接音箱后,音色清澈,生动丰富,给宝宝听轻音乐、故事、儿歌都不错。小朋友天性喜欢音乐的,启迪智力,长大更聪明哦。这款宝贝不错,感觉挺美的~实用又方便。

现在带宝宝,和宝宝一起听音乐了,呵呵。相信自小就受音乐熏陶的宝宝,长大后一定会更加优秀!

在淘宝上我只是个买家,还没有时间开店。我也是自己看到买的,分享一下,也供各位妈妈选购时参考吧。

大家有发现什么好的宝贝,一起交流下哦。

和宝宝一起听音乐了

呵呵,偶也是82年的,去年刚刚生了女儿,和你一样想让她有最好的生活。

很不错的家长了,值得偶学习,呵呵,

不错哦!学习学习!谢谢楼主分享!

俺也是80后,宝宝一岁了。大家有空多交流哦。有空到我家小店来坐坐

呵呵,好东西哦,我宝宝也喜欢音乐,闻乐起舞,整天都要听儿歌...在我网店的促销活动之一,就有赠送儿歌光盘的活动,也算是为那些和儿子一样喜欢音乐的宝宝送的小礼物吧。

路过,支持一下

不错哦!学习学习!

过来看看 ,谢谢你们旺旺留言给我,这几天忙,今天刚上线,别耽误你们时间哦。我只是觉得这款音箱真的不错,非常好和实用,喜欢的朋友自己去搜索吧。另外今天在逛论坛时听说论坛要关闭,改帮派了,是这样吗心的好妈妈!

楼主辛苦了,路过支持下!

赞同,就支持一下了,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宝宝选的音乐小伴,实在有用,值得一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