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产检-绝对惊喜哦

我和老公决定要个宝宝了!08年01月01日是我来月经的日子,日子很好记,我好老公就决定这个月要个宝宝,呵呵,我是那种很容易就怀上的,所有我从不担心会怀不上。月末过了两天,我就买了试纸,嘻嘻,果然中了!于是上网查预产期是08年10月08日,我和老公就期待那个神奇日子的到来。 怀孕两个多月了,听好多人说应该要去做个B超,看看发育的好不好,是不是宫外孕等等,我特意让老公请了假陪我去的。

那天也就是2月22日上午,挂号,憋尿,排队,好容易轮到我了,往床上一躺,医生就用个东西在我肚子上划来划去,我就仔细听着,听着我的宝宝是否健康。一个医生突然说,别动,好像还有一个,她是双胞胎,是两个,你家有双胞胎史啊?我说没有啊。我当时心里真的好激动,哈哈,我也可以生双胞胎的,太好了!医生说,好了,再去交2块钱,你是双胞胎,我要把B超单给你打出来。我赶紧掏钱给她,医生笑了,到收费厅去交,高兴坏了吧!我赶紧跑到外边,看到我老公还在接电话,我就对他说,去交钱。交什么钱?你是双胞胎,医生让再交钱。真的?唉,我老公傻了,交了钱后就赶紧给亲戚打电话,把我都给忘了,真不知道他是高兴还是怎么的。

看着B超单上的两个小圈圈,真的好神奇啊,就是他们吗?好小哦,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会长成什么样子呢?一个是圆的一个是长的,难道一男一女?我老公说,双胞胎已经很难得了,龙凤胎他是不敢想的。2月22日是个双日子,是个好日子。真的没想到会是双胞胎,真的很高兴,没想到,惊喜吧!期待宝宝快快到来!爸爸妈妈爱你们!

恭喜楼主哦!我也期望下胎能够是双胞胎.嘻嘻~~~谢谢,我家就是巧了,呵呵,运气好。我也好想坏个双胞胎...有什么有绝招啊哈哈哈哈`看看我能不能和搂主一样的呢`好幸福双胞胎 最好是龙凤胎 这样楼主就更高兴了··我就单胎 都生咯恭喜楼主哦!恭喜LZ哦~如果是双胞胎的话更需要注意日常的膳食了哦~比如每日一个鸡蛋等等~上周我生日,老婆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礼物!好期待楼主生下双胞胎,一定要记得分享哟(*^__^*)谢谢,我也很高兴,呵呵。那我先恭喜楼主咯`搂主到我家一小店来看看吧`宜硒孕妇装和防幅射`都是很好的选择哦现在BB有好几个月了吧。来点现在BB的图片吧。好羡慕呀恭喜呢,其实当妈的感觉还是很幸福的。加油啊。真幸福啊!!双胞胎哎~~嘻嘻~~~好羡慕啊~~~楼主好福气呀~~恭喜楼主哦,楼主运气真好,我也好想生个双胞胎呀,一举两得,多好呀,不用生二胎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第一次产检-绝对惊喜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