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产品有哪些?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有什么区别?

一、什么是金融产品?

金融产品指的是各种具有经济价值,可进行公开交易或兑现的非实物资产,也叫有价证券,如现金、汇票、股票、期货、债券、保单等。比如:我们可以用现金购买任何商品,包括金融产品;我们可以到银行承兑汇票(变成现金):我们可以在相应的金融市场任意买卖(交易)股票、期货等;我们持有的债券、保单等到期可以兑现(变成现金)。

二、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得区别

金融服务主要是理财投资服务,提供一种咨询,协助投资等相关的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金融 金融产品 金融服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金融产品有哪些?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有什么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