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80后,金融危机我选择淘宝

我是做皮具企业的,从1992年开始,我们家人就陆陆续续转战皮具行业,在花都狮岭办的工厂都非常有名气,获得“广东核心企业”“中国真皮标志杯”的多项奖项,可是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导致国外订单突降,外贸遇到前所未有的寒冷,不少国外客户丢下订金跑单,这座:“中国皮具之都”不再像曾经的繁忙景像,很多小工厂成群倒闭,更是不敢接外贸单,而那些大企业也支撑不住突然空降的金融危机,瘦身转型做内单,内单数量小利润也低啊,但是为了企业生存,为了经济更快发展,做为企业是有责任心,不断寻找突破,转型。如今金融危机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不少企业也渐渐适应了内单的生产,设计、做工上面也精致了很多。现在我们也缩小产能精工细做,也为不少企业代工贴牌

现在我也加入了淘宝大军,工厂也有一百多人为我们生产,感谢淘宝能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希望能在这里有所收获,我们主要做皮具男包女包,款式新颖颜色丰富面料多样,欢迎亲亲宝宝们前来选购,淘宝我也是刚开始做,美工我本人也不是很会,找模特拍了几个款的图,但是东西质量您放心,后面会陆续上更多宝贝,日趋完善,也欢迎各位朋友前来指教。

最后想说,金融危机让不少企业面临了压力,但是只要我们不放弃,一定就有我们的市场。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也祝大家生意兴隆。让我们一起来支持:made in china

我们都是80后,承载更多的责任

顶一下

不管新店老店,信誉决定流量,流量决定销量,销量又可以促成信誉。如果没有信誉,首先就不能对顾客构成吸引,也不能获得他们的信任,所以开店之初我们还是需要从提高信誉方面入手,只有积累了一定的信誉,我们才可以着手开展别的工作,否则就算我们说的有多好,也没有人想信,过度的不现实的宣传还会被人误认为是欺骗,更令人反感。
我们谁也无法逾越淘宝的信誉规则,不论我们对它是恨还是怕,我们都必须正视它面对它,如果选择逃避,最终的结果是我们必将被淘宝所淘汰,而且在整个的网店经营中,信誉始终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决胜因素,那么怎么提高信誉呢,还是那句老话,做虚拟。相对而言,提高信誉还是比较快的,就新手来说,许多都还不懂,流程也不熟悉,虚拟可以说是很省心,但同时又可以使我们较快的进入角色,就长远来说也有做的价值,当时是没有多大的效果,但随着信誉、流量、销量的攀升,虚拟的好处就显露无疑了,首先是省心,不要我们亲自打理,一切都是自动完成,其次,充值的需求量我们可以想象的,不用多说了,所以可以不用考虑客源,当流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充值的量就自动的上去了,纵然顾客不想购物,但有充值需求的还是不少,虽然利润比较低,但需求比较大,而且可以很快增长信誉,最关键的是省心,不需要我们花专门的精力去守候。
要做好网店,必须要有充足的心理准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单凭匹夫之勇或者一时之热情,是不能成事的,
信誉,是网店永恒的主题,它是我们做好店铺的根本,而虚拟又是赚取信誉的最有效最快捷的方法,我也是做这个的,如果有兴趣可以++我 交个朋友,共同探讨,我们都会进步的

长的还不丑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80后,金融危机我选择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