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高手,包赢天下【申精】

一.物流的重要性

马云曾经说过网店营销是离不开诚信、离不开支付、离不开物流,三个缺一不可以的。然而在这三个环节中,物流是最贴近顾客的一个环节,这也是顾客对我们店铺评价的一个直接表现

所以作为店主的我们需要清楚的掌握物流信息和技巧。物流的趣味理解

不过总的理解起来是很简单的,只就有“收”“发”这两种。“收”是指收钱,“发”是指发货。

一般也就是在这两方徘徊的。

如果物流工作做的不完美的话,那就会导致客人给我们差评的。例如

如果是好评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如果是中差评的话,我们就只能垂头丧气的了。因为客人没有办法给快递公司中差评,所以他们会习惯性的把对快递公司的不满放在我们身上,可能这样对所有的卖家来说都是挺冤的。可是你是卖家,你没有办法的,要想不让客人评差评,那你就还得努力了哦!这个中评体现了卖家在物流方面控制的不到位。因为在店主认为他们的纸箱,货单那些都是花钱买的,成本确实也要这么高,可是客人不理解啊,他会用你的来和别人的收费来比较,别人的发平邮可能就只收他五块钱,四块钱,可是你收了他6块钱,而且还比较慢。所以客人就会认为店主多收了他的钱,还有可能是因为对物流的不满意,直接导致他们给中差评

还有严重的就是差评,例如有的时候快递出了问题啊,客人就会说“我是付了快递的费用,享受的却是平邮的待遇,不管是作为哪个客人,都可能会不满意的。

还有你就是要注意时效性,或者是节气性的。比如这是买来给女朋友的生日礼物,可是东西到了的时候生日已经过了,这就是导致差评的最终结果。当然也不是说所有的物流都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有的时候也会有好的。比如这个评价

然而像这个评价就是对店铺的综合评价,其中包括了包装,物流速度,产品质量这些的评价。能收到这样的评价也离不开物流的功劳的。

所以大家得认识物流的重要性,让物流给大家带来的不止是负面影响,还要让物流给大家带来好评。当然好评也需要大家努力的哦!

此贴正在编辑中,下面将会大家讲如何处理物流带来的误伤。希望各位大家多多顶顶啊!

你说的太对了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物流高手,包赢天下【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