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开头难

以前自己没开淘宝之前在淘宝买东西多少都喜欢还一点价, 即使能还掉1块也高兴. 现在自己刚开了店, 才知道原来真的是跟他们卖家说的微利, 每人都还一点的话真的是没办法维持了. 所以决定以后买东西都不还价了.

新店开张不久, 生意不好, 对于怎么网络营销也还不熟悉, 很难开始, 但是我会继续, 继续等待, 继续努力, 相信会有第1个客人, 第2个, 第3个........实在没有我就自己当自己的第1个客人好了 , 相信万事开头难, 付出就有回报, 各位新手卖家们, 加油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万事开头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