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的淘宝宝:执行难吗?

做淘宝,好像就是玩个心动,所以老人老人千万别做啊,一听到叮咚声,心里激动不以,但是打开一看是个广告,弄的心里落差太大了,呵呵,激动的失望。想起了以前在公司培训老总总结的话,大家都来培训,来的时候很激动,听的时候很心动,但是回到市场部,就成了一动不动。呵呵,就是所谓培训的三动,现在发现做淘宝也是一样,看到每个成功的故事,越看越激动,越想越心动,但是真正开始了,也许就是想动也不动了,因为看着的访问人数,都在原地不动,自己也不想在动,呵呵,所以很多时候,我觉得,不管在淘宝上,还是做 传统的行业,想法是好的,但是执行也很容易,但是长期不动断的并且不打折扣的执行,应该是考验每个人的真正是否成功与否的标准。没有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呵呵,在此我也激励自己一下。也希望在淘宝上的朋友们,加油。

好的心态,辛勤的努力,加上有智慧,有运气。你成功了!是呀,只能给自己加油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奋斗中的淘宝宝:执行难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