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亮相上海遭“逼供” 承认已育有一子

海清亮相上海遭逼供承认已育有一子

海清随《赵氏孤儿》剧组来到上海宣传。在片中,海清饰演程婴的妻子,为了保住孩子,她甚至主动交出了赵孤。而此前被热议的哺乳镜头,更是被外界赞誉为充满母性光辉。海清透露,她在影片中抱着的孩子换了十几个,有些时候甚至是抱着孩子的模型在拍戏。王学圻表示,当拍摄到怒摔婴儿那场戏时,整个现场一度陷入沉寂,而海清在那场戏中所体现出的张力也令各位主创钦佩不已。

  现场,正当媒体们询问其为何能如此驾轻就熟地演绎一位母亲时,海清的表情立马有些尴尬。此时,一旁的葛优马上起哄道:“说吧,你就老实招了吧!”直到此时,海清才放下包袱承认自己刚刚做了母亲,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所以她很能体会程婴妻子在被抢走襁褓中的孩子时的那种绝望。

参考资料:http://www.vmeishop.com

http://www.good-letter.com

http://goodletter.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海清亮相上海遭“逼供” 承认已育有一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