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几招抢淘宝社区首页广告位的方法

教您几招抢淘宝社区首页广告位的方法

说实话这也不是我的原创,看到好多人都在咨询这方面的问题,我就在社区把一些有关着方面的帖子给整理了一下,希望能对大家有用。对于很多淘宝卖家来说,淘宝社区首页的广告位置意味着更多的浏览,更多的买家。但是如何才能抢到淘宝社区首页的广告位置呢?  首先你要满足以下的基本条件:  1、学会电脑盲打。盲打,顾名思义就是闭着眼睛也能打出正确的字母或汉字。不会盲打的后果就是会严重影响你输入验证码的速度。  2、熟练使用CTRL+V和CTRL+C,也就是复制和粘贴的快捷键。不熟练使用的后果可能是你在抢广告位的时候手忙“脑”乱。  3、赚取足够的银币。钱到用时方恨少啊!成功一次得花100大洋呢!  4、了解首页广告的知识:社区首页广告是每天12: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抢一次需要100个银币,时间为一天。  抢广告前的准备:  1、新建一个记事本文档,里面写上店铺地址和广告语(注意:只能是六个字)。  2、事先复制好广告语,然后把店铺地址涂黑(方便复制)。3、按CAPS LOCK键把输入法转化为大写(为了输入验证码)。  4、11点59分左右打开社区首页,点击预订广告位,然后点击社区首页广告位(注意:默认的是论坛广告)。  5、把所有无关的程序都关掉,用鼠标一直点击浏览器上方的刷新按钮(不建议使用F5刷新),直到填写广告信息的页面出现。  6、马上先按CTRL+V粘贴之前复制的广告语,然后用鼠标切换到记事本,按CTRL+C复制已经涂黑的店铺地址,再切换回广告信息填写页面,按CTRL+V粘贴店铺地址,最后就是输入验证码并提交了。  7、如果出现以下的页面,就代表这次沙漠风*以失败告终。  8、如果出现以下的页面,恭喜你,你已经成为8个幸运儿之一。但别急,还没结束,你还要上传一个大小为和格式为图片或输入放在别的网站上的图片的链接,但我不建议使用链接方式,毕竟放在别的网站上的图片说不准什么时候会****呢!  9、最后,出现此页面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你觉得这篇帖子对你有一点点帮助..就帮忙回一下帖子哦..

下载 (4.54 KB)2010-3

沙发哟,好好学习学问这么大 小店新开欢迎光临每天都有学习的知道,不错!楼主啊,那你有没有抢到啊,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怎么去抢呢,只知道看的社区首页广告位已满,呵呵!等待楼主的回复哦!非常有用,动作要非常非常快才行的哦,我以前经常给抢到,哈哈。

好方法!

这样的好贴我不支持怎么行呢?好不容易找到的,我一直以为是要钱的,首页广告,没想到原来是这样呀,但请问一下,银币哪里来呀

嗯,不错,我看懂了!最近忙于找新品,一直没有来的及做这些事情,遗憾啊!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您几招抢淘宝社区首页广告位的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