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开淘宝

从小就被家人认为不安分守己的我,今年一月又做出了一件让所有人费解的事情:辞掉了公务员般待遇的工作,跑到一个小地方开了家品牌童装店。原来以为开店是件很简单的事情,不仅可以赚钱,更重要的是比上班更轻松自在。可事实证明我错了。

没有任何做生意的经验,没做任何调查,凭一腔热血把店开起来了。看着自己亲手开起来的店还满心欢喜,充满了憧憬。可是没过几天发现了问题:我们是城市的边缘,顾客群消费能力有限,都没什么品牌意识,只看价格不看质量,所以品牌店完全是鸡肋。无论我怎么努力宣传还是比不过菜场十元一件的吆喝。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对这个地方彻底绝望了,看着堆积如山的压货,我一筹莫展,后来朋友推荐我做淘宝。开始我也犹豫了好久,因为我知道没有信誉开淘宝简直比登天还难,但我已经是骑虎难下,所以只有破釜沉舟了。

还希望我的店能开起来吧,我不求可以赚钱,只是希望收回一点成本,向家人有个交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被迫开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