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翻倍,1月1钻,懒人就要“懒高招”

看到论坛里大家都在8自己的开店经,实在忍住不了,我今天也抽空过来和大家8一下我的开店经,因为我比较懒,所以我的是懒人开店经,有点不一样哦,哪里不一样?下面就听我给各位客官慢慢道来。

看到论坛里有好多什么一月就好几个钻的,相比之下,我的成绩就逊色了,暂且不讨论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呢由于一直在打理实体店,网店是从10月才正式开始打理的,一个月的时间顺利升了一钻,这里晒一点自己的经验,希望能给其他掌柜一点借鉴作用吧。

TOP 1 网店名字上下工功夫

好像其他类似的帖子也来讨论过这个问题,不过我的观点是要想别人记得住,就得简单,越简单越好,最好能和热门搜索词挂钩,你可以说我懒。比如我的名字就叫购物360,刚开始准备用这个店名的时候,朋友都还说没创意呢,后来想想咱网店名中还有360这个王牌呢,至今朋友都说我网店名字起的好。

TOP 2 要卖就卖特别的

一开始开店,我就决定了要卖点特别点的,你看淘宝这个大世界里有多少人在卖衣服啊什么的,市场差不多被占领完了,如果你还指望卖衣服赚钱,我看挺难的,当时我在正好在开实体店,卖一些稀奇古怪的创意家居啊,创意小商品啊,懒人用品什么的,我一想干脆在网上也卖这些东西,好像网上卖这些懒人玩意的还比较少哦,这样看来我就抢先了市场了,你说我的生意能不好吗?

TOP3 留住客人我有绝招

这个可真的是我压箱底的绝招哦,那就是如何快速让自己的客人都变成老顾客,不断的关注自己的小店。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经常问候顾客。好像现在还没有人像我这样联系顾客吧,每一次有客人在我这里买了东西我就把他锁定了,这证明他是对你店里东西感兴趣的人,所以你要记下他的电话号码。在自己店里有新货的时候,群发一条向顾客问候的短信,顺便提一下自己的新货,一定要记住以关心为主,广告为辅,要不然你不但得不到回头客,反倒让人烦了。比如我上次新进了一批白领减压的玩意,我就这样一问候,几下就卖光了。

TOP 4 小店要宣传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啊,所以一定要学会宣传,消保你加入了吗,很多人加入了都说没什么变化。但我却不这样认为,加入消保只是给自己创造一个可以进阶的平台,如果不充分利用,而是还跟原来一样坐等生意,那样就跟没加入区别不大。现在的淘宝的促销活动基本都是要有消保资格的卖家才能参加。只加入消保却不去争取离得很近的机会,那就白加入了,好好利用自己加入的一切可以宣传自己的平台吧。

TOP 5 优惠活动不能少

买家来小店买东西,就图个开心,你要是能再送一点小礼物给买家,你想一想买家能不更开心嘛,下次买东西肯定优先考虑你了,比如我自己的小店,我就打出了入店购物均有礼品免费送,刚开始朋友都说我疯了,可是就是我这一个疯子举动,给我的小店带来了不少人气呢。

哎呀,好久没打这么多字了,都说了我是一个懒人了,打这么多字可真是不容易啊,有些朋友来我小店看到我卖的稀奇古怪的玩意,都说差点被吓到,呵呵,的确是那样,没有做不到,只怕想不到。

如果你也好奇的话,也可以来留一个你的脚印,哈哈,要是那些古怪玩意吓到你我可不负责哦。我也欢迎卖家们能来交流经验,我小店叫购物360,别走到购物QQ那里去了哦,话说前段时间才闹过矛盾,呵呵,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洛,大家一起加油淘宝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量翻倍,1月1钻,懒人就要“懒高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