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轻言放弃

工作累了,偶尔从转到江湖淘宝论坛,看到了朋友的一篇文章:选择了,就别放弃!

是的,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言放弃!人,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养成一种不放弃的习惯。

我在淘宝的创业时间只能算是刚开始,以前并不相信网购,也很少在网上淘宝。但却能经常听到同事朋友们说,某某人开了网店了,生意不错,赚了多少多少之类的,听了心里直郁闷,工资比我们高多了,还自由。

偶然间,朋友的提议让我正式踏入了淘宝的行列。一个礼拜的努力,终于将店铺装修得像个样子了,而且经朋友介绍还上传了品牌的床上用品,包质包量的,心里也踏实。

这几天又在为找服装上的货源发愁了,于是一有空就猫在分销平台上查看,即要好看又要包质量的,即使你符合了供应商的条件,供应商却不一定会选你一个没有什么信用度的店铺,唉,难呀。还被一家给拒绝了的,心里有点怪怪的,呵呵。

朋友说得对,既然我已经选择了淘宝这条路,就不会轻言放弃,总之,努力再努力吧!一定要把店铺做起来,给自己信心,为做自己的老板而加油!

选择了,就别放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是的,不轻言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