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业 设计未来——青春开讲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金号网消息 (钟鑫): 随着社会的发展,就业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最大压力,尤其是很多在校大学生,由于缺乏对竞争压力的认识、对自身能力的了解,在踏入社会的时候会产生很多迷茫和彷徨。12月6日晚间七点,陕西青春广播《青春开讲》联合汉唐嘉汇书城共同邀请畅销书作家(《假如没有一个有钱的老爸》)、著名职业规划师林少波为主讲嘉宾以“规划职业设计未来”为主题,在西安交通大学热情开讲。从当初出版专业的普通学生,到现今著名的职业经理人;从当初月工资800元,到现今年薪百万,林少波先生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读书期间为自己订立目标、树立榜样、制定计划,如何在喜欢和有利于就业的专业之间进行选择以及如何面对招聘者的刁难提问,如何平静初入社会的焦躁心情等等问题现身说法,引起同学强烈共鸣。提问互动环节,林少波又就年轻人的压力和动力、热情和理性,甚至情感困惑,给予幽默犀利的解答,在笑声与掌声中,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一个职业经理人的成功该拥有怎样的智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规划职业 设计未来——青春开讲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