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白领练摊,不丢人!(日记更新……)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哦。

先来露个脸

不是第一次发帖了

我是兔子宝贝珊珊

有个淘宝小铺,还没满月

刚开始想靠虚拟赚点信用,的确也是赚了点呢,现在也是三个小红心了

所以就开始转做实物,至今已经成交一笔

每天没事就泡在坛子里学习啊学习,学习各位前辈的经验,现在也在用宝贝推广快车

小车给我带来了流量,但是没给我带来有效的销量,这让我很郁闷啊

这个问题还在研究中……

@@@@@@@@@@@@@@@@@@@@

换个话题,也是今天的正题。我开个淘宝店铺,虽然大部分是代销的产品,但是也有自己店铺的实物产品,比如说店里非常可爱的抱枕啊。因为兔子宝贝自己非常喜欢这些毛绒玩具,尤其对熊类缺乏抵抗力。周末回了趟老家,跟开实体店的姐姐去上货。真是不去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原来我生活了将近20年的城市里有这么个好地方。简直就是玩具的世界。抱抱这个,摸摸那个,真是喜欢。出于自己的喜欢,拿了几个特别喜欢的动物。

我开始是喜欢,回来的时候正好是晚上了。和老公在外面吃完饭后。发现夜市上人还是蛮多滴,几乎多是漂亮美眉。逛了一圈后发现我拿的那些宝贝们夜市上没有唉。这让我萌生了一个想法,我要练摊。

有了这个想法后,初步得到了老公的赞同。但是人是有面子滴,也是要面子滴。让我一个小白领晚上去练摊还是有点放不开滴。我得找个同伙,于是发展我一同事,也是我的死党。没想到她听了我的想法后更是赞同并积极入伙。这让我练摊的想法更加坚定。

说干就干,货源咱有了。第一天,我们俩分头背了两个大包去上班,惹的同事都以为我俩要离家出走。(后来才发现人家练摊的装备不是我们这样滴。让人一看就是外行。)下班直奔夜市,心情是愉快滴、兴奋滴。到底后先摆下,刚摆下就来个美眉抱着我最爱的含羞兔子抱枕爱不释手啊。结果我和死党妹一激动两个人说出两个价格。那叫个囧啊。最后人家美眉还是20块大洋抱走了我的宝贝,唉,赔了。

于是乎我俩开始琢磨定价,要价,如果有人还价,我们的底价是多少。对好这些,就正式开始我们的夜市练摊了。刚稳下来,还没平复那颗激动的心,远远看见一熟悉的身影,啊,是同事携女友。直奔我们而来啊。真是糗大了。不过经过这么一折腾,我俩也放开了。

正卖的欢呢,这笔生意一下赚了22块钱,钱在我的手上还没暖热乎,来一小哥,拿一把钱。死党妹立马展开营销攻略“帅哥,看看可爱的抱枕哦,有喜欢的吗?给女朋友买个做圣诞礼物啊!”人家帅哥冲我俩一瞪眼“新来的?”“摊位费,月交200,天交15。"啊,还有这么一说,不过看样子不交就踢摊了,于是乎很舍不得的交了15块大洋。那个心疼啊

由于我的货在这条街上没有一样的,又是美眉们喜欢的类型,第一天练摊就带回来的可爱的亲爱的我爱的动物们就被几个美眉带走了。喜悦,因为我赚钱了。心疼,因为个个都是我的最爱。上张图片来纪念死党妹还没来的及抱一下的兔子,我练摊生涯的第一只卖出去的兔子。

又进货了。今天已经发出来,等我的宝贝来了,还要去练摊。我现在的经营策略线上线下一起做了。练摊对我来说,现在仅仅只是一种历练,但是不得不说也给我带了一点点经济效益。所以,我和我的死党妹就定将练摊进行下去。我们也潮一把,白天做白领,晚上当老板。哈哈。俩小白领的练摊生涯开始了。

有什么新的进展与感想以及练摊的故事,我都会再回来更新跟大家一同分享的。敬请期待。

&&&&&&&&&&&&&&&&&&&&&&&&&&&&&&&&&&&&&

12月2日,今天早上天气很暖和,微微有点雾气。我们补充的货今天也到了,于是早上和死党妹电联后,决定今晚再去也是练摊。全部家当收拾妥当就拖着大包小包的去上班了。公司的同事对我俩的奇异举动充满好奇。因为我俩这装备跟要出远门一样。

白天还是要好好工作滴,我俩的工作性质差不多了。都是月初忙的那类,为了下午不加班,咱得埋头苦干,把当天的工作在8小时内完成。

努力工作的时候,还得抽空打理一下小店的生意。午休时间抓抓紧时间去坛子里看帖回帖,为的就是能给小店做点推广。忙啊。

下班了,冷空气也来了。早上还艳阳高照,暖和的像春天一般。这会起风了,还有雾气笼罩。既然已经做好准备,我俩还是向也是进发了。

虽然有点冷,但是今天夜市上人还是挺多滴。刚摆上,还没整理好,就围上几个美眉。抱抱兔子,摸摸熊猫,还有一美眉对毛衣链比较感兴趣。我俩一阵忙活的时候,来个帅哥,拿着唯一一只小熊的手机挂饰,给了6块钱就走了。我和死党妹还没反应过来呢。(哎,帅哥,那是我们自己手机上用的,你怎么就给买了呢?)没想到一只自用的小熊挂饰,今天就这么开张了。(说明下,为了坐公交车换零钱在公交站买了一只小熊。随手放在摊上了)

今天抱枕的销量不好,倒是摩丝妹的销量大增,不一会的功夫3个不同表情的摩丝妹就被两个妹妹和一个帅哥带走。今天很奇怪哦,两个帅哥,拿起宝贝来问价,交钱,走人。这叫一个速度啊。弄的我俩反应缓慢。等缓过来,我俩说要都这样的顾客多好啊。

风越刮越大,前来助威的老公已经被刮进车里猫着了。我们的宝贝被刮得到处跑,害的我俩一个趴在摊上保护,一个到处追被风吹走的宝贝。那叫一个狼狈啊。无耐下,收摊。下次出来的时候先看天气预报。

未完,待续中……

以上描述的宝贝,店中有售,敬请关注。

%%%%%%%%%%%%%%%%%%%%%%%%%%%%%%%%%%%

12月5日,今天是周末,阳光明媚啊。整理好我的宝贝,向赚钱的地方 进发。为了占个好地方,不到5点钟就去了。人来人往啊,但是不到6点不让摆摊啊。真是痛苦啊。我和死党妹一起坐在路边,身边的大包小包不时的引起路人的注目。唉,看我们容易吗。

死党妹把毛衣链挂在自己的包上,挂了好多条。她这奇异的举动更是引起路过的人的侧目。

好容易熬到5点半,看见别人开始摆,我们也摆好了。但是来个卖袜子的,硬说地方时他的,我们就往边上挪了挪。又来个卖衣服的,说我们占了他的地。这回我们不屈不饶,说这地方我们交了一个月的管理费。这个月归我们所有(其实不是哦,为了占地我们瞎说的)。别说这招还真管用,那卖衣服的小哥被我倆给唬住了。哈哈。

12月6日,大风 降温

今天好冷,最后还是放弃去夜市了。天气预报说明天会降温到零下7度。看来也不能去呢。

12月7日,无风降温

今天温度很低,但是没有风。我们这个地方就是这样好,只要没有风,就不会觉得很冷。下了班拉着我们的大包小包往夜市走,看来同行们也刚刚开始营业哦。有的人也在整理货物。还不算晚,刚才还在班车上抱怨堵车呢。

到了我们的地盘,旁边卖衣服的大哥占了我们的地方,见我们来了,很自觉地让开了。看来买下这块地方还是对的,不仅均摊到每天的成本降低了很多,重要的是咱腰板硬了。可以理直气壮了,不用每天被人赶得到处找地了。

每次都是刚摆上就有人光顾,今天也是哦,两个美眉选了一条毛衣链,呵呵,顺利开张。后面遇到的几个顾客让我俩心里美了一晚上呢。先是一个美眉看上了胖兔子抱枕,但是觉得颜色不好。就在打算离开的时候,老公把家里剩下的几个含羞兔子抱枕给送来了。真是送的及时啊。那个美眉看见含羞兔的喜欢的不得了,顺利成交。奖励老公一下。之后有个小帅哥抱着所有的抱枕就开始打电话,大声叫“你喜欢哪一个?"女朋友没看到。小哥说,我能抱过去给她选一个吗?我们还没说好,就抱着飞一样的跑了。我还跟死党妹说,会不会给我们抱走了啊。没过一会,又跑回来了。拿走三个,拿回两个。连价都没还给钱就跑了。要是都是这样的顾客多好啊。今天销量不错哦,两个小时,卖了三个抱枕,一条链子,还有一个蝴蝶结头饰。

心情好,开心,早早收摊回家喽。期待明天……

支持楼主!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白领练摊,不丢人!(日记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