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啊!】好几天都没有生意,店里活动非常多,这是怎么回事?

最近店里刚换了新的产品,产品是非常不错的,在淘宝也卖的很少,可就是交易量太低太低了。

前几天在淘宝买了年终促销大礼包,店里上了幸运砸蛋、限时打折和收藏有礼,也在论坛和Q群发了不少信息,还组织了团购,可是都还是无济于事啊,怎么在网上开店这么难呢?

按理说我的宝贝也是不错的,而且还有厂家提供货源,佳节就要到了,送人也很合适,就是买有交易呢?

哪位前辈帮帮忙,小女子感激不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惨啊!】好几天都没有生意,店里活动非常多,这是怎么回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