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通过商标注册

好经验大家来分享!时间就是金钱,我这么一段时间围绕这个事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时间和精力,希望大家不要犯和我一样的错误。 我是99年成立的公司,做食品加工,刚开始成立时规模不算很大,经过几年的打拼,生意渐渐上了正轨了,前两年新建了厂房,我便考虑着要将公司的模式调整一下,往全国乃至海外发展了。我们公司一直用的是**这个标志,之前看新闻上的“中国长城”商标被老外注册的消息,一直没怎么注意,现在公司要往企业化经营了,我得先去商标局将我们的标志注册了再说。哪知道商标局告知我这个标志早就被浙江那边的一家同行在04年的时候注册了。没办法,我只能重头再去设计一个新标志。哎,因为这事儿不知道损失了多少客源!朋友跟我介绍说,上威客网可以直接发布任务,让别人来竞标,那样选择性比较大。我去试了一下,放了一个500元的LOGO设计任务,竞标者确实很多,但作品却实在是不敢恭维,很多幼稚的作品竟然也来竞标!钱是先交由威客网,它再来转给竞标获胜者的。虽然只有500元,但是看见这些作品,我确实觉得相当不值了,还不能退款。最后勉强定的那个作品,他还不能保证我是否没被别人注册!哎,这兜兜转转,真是浪费精力啊!后来我只能去咨询了一个法律顾问,他告诉我,要想图省心,可以直接找专业正轨的商标代理机构做这个事儿。我在百度上搜索了几家商标设计的公司,联系到了一家叫楚创源的商标代理公司,我一直不放心,咨询了好几次,那边的客服很耐心的跟我讲解了不少关于商标设计注册的专业知识。既然是重新设计,他们说图形比单纯的文字更好记而且也美观。他们有经验丰富的专职做商标设计的设计师,也有专门的注册专员,能保证设计出的标志能够用于注册,楚创源能保证无任何抄袭行为,设计后的作品由公司盖章签发设计版权转让协议,这一点让我比较安心。终于可以放心的不用再像个无头苍蝇样乱转了!我先上他们网站上预付了商标设计定金300元,他们客服告诉我,如果不满意也是可以退款的,虽然比威客要贵点儿,但是在当个星期我看到作品时就觉得值了。作品风格很简洁又富有意味性,将产品的特性和名称都融合到了图标里,只是稍微有点儿改动的地方。后来,设计师将部分颜色给我改了两次,我觉得不错就定稿了。经过这个合作,我就放心的将商标注册交给他们做了,只收了我1380元,比网上看到的其他几家要便宜不少。目前我已经收到商标局下达的受理通知书了, 6个月后就可在国家商标局网站上查到我申报的商标注册申请,再按国家规定等批准就可以了。这件事总算告一段落了,我仅想将我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当我寻路无门时,是这么家公司帮助了我,也许你也有需要的一天,都将网址(http://www.chen7782.com)收藏一下吧,说不定就有用到的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快速通过商标注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