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80后MM曲折离奇的淘宝生涯

先上图再看文,谢谢大家的支持!小女子感激不尽!

我的淘宝生涯开始是在07年,那个时候到处面临着下岗失业人员,工作也不好找!

而那个时候的我凭着刚出社会的一种干劲,对生活的热情,我很快找到了份比较理想的工作!

人人都羡慕的工作,地产公司的OL,朝九晚五,双休,五险,同事相处愉快!

空闲的时候还可以做做别的事,无意中认识了淘宝网,进入这个淘宝的世界!

对这个网站充满了无限的好奇,网上购物,网上赚钱!不出门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太神奇了,带着这份好奇,天天逛论坛,浏览别人的帖子,不敢相信的是,开网店竟然可以赚钱发财。

看到别人写的成长经历,如何踏上月入过万的一步步坚信的日子!

我爱上了淘宝,同时我也坚信有付出才有回报,我知道每一个成功的淘掌柜们,背后都有他的艰辛历史!

只不过我们看到的都是他的光辉这面而已!

于是我趁着工作闲于的时间,认识淘宝,了解淘宝,我是一个非常干劲的女孩,一旦想学习某件东西!

就会不吃不喝不睡觉趴在电脑前,直到了解透彻!

于是我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小店铺,我兴奋了一晚上睡不着觉!

我也不是富二代,但即使我家人有钱,我的骨子里的想法就是靠自己,不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

很多人看我的表面,都会说,这孩子一定是个温室里的花朵,被父母疼爱保护的不得的女生!

可我就不是,我很早就踏入社会实习工作,赚取自己的零用钱,学费钱!

很早就没伸手找父母拿钱了!

第二天上班,我脑子里就想着,卖什么产品,不能太杂乱,刚开始创业,资金不能太高!

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于是我立刻在脑子里清算理了个头绪,目标定了“化妆品”,去四处打听到了进货渠道。

周末休息,一个人背着小包,赶紧去了进货,我拿着小本本,一家一家询问价格,对比价格!

哪家最便宜,最优势,终于辛苦了一早上,拟定了一家目标,跟老板几经沟通谈论下!

老板说,如果以后我拿货拿的多,还可以帮我送货上门!老板人超好!很支持我这个初次创业的小女生!

刚开始都是拿自己的手机照相,自己在修改下,上传宝贝!

那个时候还不太懂淘宝助理,于是就这样,自己一个一个上传,终于出来了自己的完整店铺!

开心呼!就这样,一边工作,一边兼职做了淘宝!后来自己存了几个月的工资,买了一部相机!

自己拍照,自己上传,自己打包,全程自己一个人搞定!

每天在公司里拿着相机拍啊拍的,那个时候自己不会P图,拍出来的产品图都不太漂亮,

跟别人老卖家比起来相差太远了,太不专业了!

但却很真实,每一个宝贝描述都是自己一点一点的写上去!

真的很心酸,每天期盼着等着滴答的旺旺声,有人询问,就会开心个不停!

这几年的起起落落,各中心酸,没经历过的人还真不能理解!

其实那个时候淘宝开店,生意比现在好做的多!越早做优势越大!

我知道自己虽然起步比别人晚,但贵在坚持,相信自己也能够闯过一个一个难关的!

言归正传!店铺开起来后,不到一天,竟迎来了第一笔生意,那个时候开心的,几乎要尖叫了!

没想到这么容易,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笔生意后,我更加卖力的做!

进了更多的货放在家里,生意越做越好,由于是在上班,每天能额外有个1百来块的收入,我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那个时候不是全职!

记得那个时候还有一次,遇上了麻烦,一客户对我说,快递收到了,但里面没有货,我顿时觉得很奇怪,明明货是我自己经

过再三检查,才发出去的,怎么可能没有货呢,那位MM说,里面的赠品,和名片都有,就是没有睫毛膏,我非常疑惑,到底是

怎么回事,MM说她也觉得奇怪,仔细检查后,说里面破了个洞,我更觉得奇怪了,打电话到快递公司,投诉快递人员,经过

一翻侦查,是快递公司的原因,怀疑是有人偷货,以至于货品不见了,向快递公司索赔了相对的金额,并重新给MM补了

支睫毛膏,并跟MM解释下情况,那位MM人很好,一点没有生气,非常相信我,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

被别人如此信任,我真的很开心!

自己的店铺慢慢的从无心,到了3心,虽然这种成绩对别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我真的是很欣慰!

因为这些信誉是真实一点点累积起来的,虽然很慢,但却很满足!

就在这个时候,厄运到来,当时不太熟悉淘宝,遇上了骗子,把我账号里的钱全盗了!

我哭 ,当时人一下都懵了,不敢相信,这种事会被自己遇上!

于是报了警,可是警方 怎么可能去受理这种网上盗窃案,不怎么搭理,随便敷衍了两句!

也就不了了之了,自己一下没了方向,辛苦赚来的钱全没了!

萎靡了一段时间,又开始重新振作!

家里的化妆品,全放到了姐姐店里去卖,资金没了,又想重头开始!

由于一次性不能帖子内容不能太多,请各位亲们耐性看下文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80后MM曲折离奇的淘宝生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