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想开网店朋友的一封信

大家好,先露一下脸,混个面熟我现在开淘宝的人好多,虚拟的更多,我也收其感染,开了一家虚拟店铺,本来想开实物店的,但是货源是很重要的,在批发市场转了一个月没找到合适的,又疯狂网上搜索,找质量好的又便宜的哪那么容易呀,后来决定代理了充值软件开了虚拟店,1:不用担心货源2:不用担心压货,很适合刚起步的新人,许多想代理充值软件朋友可以进来看看http://nilook.taobao.com/,诚招代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想开网店朋友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