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初期我也来说说

刚当上淘宝卖家的时候好开心啊。呵呵,终于有了自己的小店铺了,虽然什么都不会啊,可是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一心往里钻。

一天,两天,三天还是没人来关顾啊,心里有点毛了,就算人家加款,价格压的好低哦。就希望有人能看到。呵呵,还不错哦,有人了 旺旺的图标突然一闪 亲 可以加款吗?哎呀,那个高兴啊!说可以的哦。然后人家就拍啦 收到提示就给人家发货,以为是第一次当卖家啊,什么也不会,先要填发货地址啊也就是我的地址吧,当时那个激动哦 就忘记怎么填了 以为填买家的地址哦 就发给我的上家地址怎么填啊 说人家也没发地址啊,上家发个晕的表情给我 说那是填自己的地址 你也不看哦,呵呵。我一看还真是的哦。就赶紧填啊,这时候买家就催啦。怎么到现在还没好啊,会不会啊。我晕啊,买家一催我就更乱了,心里想着快点快点啊,手上就越来越乱。期间买家一直说会不会哦,不会我就退款了。我的那个急啊,一边回复买家马上好 买上好哦,当我把发货点出去的时候心总算落地了。就回复买家。亲 好了哦。呵呵 人家不信哦 。说要截图,我说好哦,截个卖家已发货给他看啊。不看还好哦,一看买家更气了。问我你到底会不会啊,卖家已发货谁都会点,你有没有帮我充啊?我就迂了。啊?问买家怎么充啊。现在想想那个买家遇到我也晕了,怎么有这样的卖家啊。其实那时问出口就后悔了,赶紧继续找我的上家啊,一步步教我怎么弄哦,当这次真的充好了告诉买家,买家说要截图看啊,我心想没有图啊。充好了不就好了嘛。其实这时候我又犯了个错了,充值好了有个已才充值成功,而我就直接把点了。没办法啊,为了截图我又充了一次,这次是免费的哦。当时也不想了哦。想这这人是我的第一个客户绝对不能失去。截了图发过去,收到买家的确定,哎呀 那是真的感觉像打了一场战啊。

交易结束我不停的对买家说谢谢,谢谢他耐心的等待,我是新手还请他谅解啊。因为最终他没有退款。交易成功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接下来的加款就顺了。紧张的时刻过了,后来想想就是自己什么都不懂啊,才会手忙脚乱的,还好我的上家耐心的教我。人真的很好哦

对于一个什么都不懂得新手在淘宝上开店真的很不容易,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努力。从不会到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只有坚持不停的努力啊。

新手,呵呵我只是一个新手哦,从来没发过帖子,这可是我的第一篇帖子哦,写的不好给我一点鼓励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初期我也来说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