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两钻。您也可以哦!

做淘宝一个多月过去了,其实自己文化水平比较低,写出来的东西都不怎么好,不过现在还是要写一下通知哦。

因为本店图片空间出了点问题,而且公告里面也更新不了,所以只能在淘宝大学这里借用一点空间来通知一下关注本店的亲们哦,对本店不感兴趣的可以飘过哦。

从11月10号开始因为图片空间出了问题所以就一直上不了新款,所以成交量一直下滑,因为一直太忙,都没时间去找原因,前几天打了个电话问淘宝客服,才知道出了问题,要到12月22号小店才可以上传图片,所以小店决定12月25号大量上新哦,到时候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哈。文化水平低,写不出什么好东西,希望大家谅解哦。

小店一个多月升两钻是真的哦,希望大家不要说我们弄个假题目哈。感谢所有亲们的支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半月两钻。您也可以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