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全职妈妈再创业

自从05年怀孕开始,我的全职主妇生涯就开始了。刚开始伴随了肚子里的宝贝一天一天长大,我的心里充满了的未来的希望与憧憬,每天都在研究怎样可以生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日子也在这样美好的心情里一天一天度过了,终于2006年的五月,我的公主降生了。听到她的第一声啼哭,我顾不上分娩的疲惫,给老公打了电话,告诉他我们的宝宝出生了,我是个妈妈了。之后的日子我就开始每天照顾宝宝,照顾家庭。随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我突然发现我有些找不到自己了,每天除了照顾孩子,收拾卫生,就是等着老公的电话告诉我有应酬又不在家吃饭了,天天如此,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我想这样的生活难道就是我要的吗?不,我不能在这样,我要重新发现我自己,我要找到我的人生价值,可是考虑到还是要接送女儿上下幼儿园等一些实际问题,我觉得在淘宝上创业,在经历了2个月的考察和准备,我的淘宝小店终于开业了,里面的每一件商品都是我精挑细选的,我想把最经济最实惠最有创意的产品带给我的朋友,而且小店刚刚开张,我全部是零利润销售,不为别的,只为交到更多的朋友,让我的小店迅速成长,让我的生活变个模样!!!!

欢迎大家光临我的家:《馨心宝贝屋》http://shop63706857.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全职妈妈再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