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上海签售:不做官,也不上春晚

白岩松上海签售:不做官,也不上春晚

近日传闻白岩松挂职任陕西咸阳市的副市长。这个问题曾被白岩松以一句“这种事如果过于认真对待就太无聊了”予以否认。已42岁的他,将来会从政吗?对此,白岩松回答得很正式:“过去说无风不起浪,现在真是无风也起浪了。我不能因为无聊的传闻,就做无聊的回应,还做无休止的猜测。我不会去做官,因为没兴趣。”同时,白岩松也对明年的春晚说了“NO”。问起为什么?白岩松回答得很洒脱:“因为我不适合春晚,也不会给春晚提高多少的收视率,春晚不需要我来提高收视率。”

参考资料:http://www.vmeishop.com

http://shop59931414.taobao.com

http://www.good-letter.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白岩松上海签售:不做官,也不上春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