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贸正品卖不过外贸仿品啊!

小女子开店时间不久,因为之前是做外贸服装的,也会经常在淘宝上淘些自己喜欢的YY,因为手上有一大批合作的外贸工厂,所以认为对自己可能是个机会,所以偶也花了不少NXB开了一个小店,只是因为自己开店了,所以才发现,原来网上有那么多所谓的外贸正品原来还正不是那么回事,想想看国外大牌的YY,一个定单也就几百件上千件,怎么有那么多的留下来的尾单啊,除非是跟单的,但也不对啊,怎么卖的价格比尾单出厂价还低啊!

好奇怪啊!有哪位高手知道,可以请教一下吗?

第一次发贴,没想到沙发一个广告,不过有总比没有好,广告也欢迎~~~~~为回馈广大店主的支持特推出免费商品发布广告位www.AwuLa.com自己在家里仿造做的吧。觉得有可能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什么外贸正品卖不过外贸仿品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