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还是毁灭? 我的淘宝之旅

“生存还是毁灭”,这个标题看上去似乎有点大,不过确是我接触淘宝以后,每天要思考的问题。这六个字是哈姆雷特喃喃自语是所说的,也是莎士比亚作品中最有名的几个字,因为哈姆雷特不仅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也道出了所有在思考的人的心声。生存还是毁灭——是活下去还是不要活下去,是要生活得丰富充实、兴致勃勃,还是生活得枯燥委琐、贫乏无味。这是对人生的思索

相对于人生来说淘宝也许只是生命中很小的一部分,但既然选择了淘宝,就要选择生存下去,而且要丰富地、精彩地生存下去。开始接触淘宝就是在几个月前,以前从来没有很深的了解过,可是当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和一位店主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以后,我的兴致便油然而生了。我是一个很喜欢交朋友的女孩,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喜欢新鲜事物,也喜欢挑战。于是在对淘宝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便开始了我的淘宝之旅。

由于刚开始,什么都不熟悉,一切从零开始,于是小yun就花了几天的时间专门来学习,从一个完全都不懂得懵懂的小孩到成功的开起了自己的铺铺,小yun真是花了不少心血哦(也许大家都经历过吧)。看到自己的小铺“有模有样”的开起来了,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自己的心血终于没白费。

不过开始的几天店里可谓是“门可罗雀”了,清静得我心里有点发毛。然后又过了两天,终于迎来了我的第一位顾客(我将她视为朋友),因为是第一位在淘宝的朋友,当然接待她的时候心里也很激动,真的是很用心的在跟他交流(印象也很深刻),也许是我的诚意打动了她,她一下就买了两件,于是我的第一笔生意就有了两件的订单,太高兴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陆续有一些顾客来询问,对待每一位顾客,我都会当成自己真正的朋友来看,当然我同时又结实到了很多新的朋友,真的很开心,即使有时候并不能达成交易,但与朋友们在一起进行真心的交流有合何尝不是一件乐事呢?至少小yun是这么认为的。

生活中多了一件乐事,生活也就更加充满了激情,也增加了自己生命的能量。

培根曾说,一个人每当失去朋友便死一次,但是通过结交新朋友,我们就能获得新的生命。在此,小yun也要感谢淘宝,感谢淘宝每天都给我带来新的生命

小yun的经验还不是很丰富,有时候也会遇到很多棘手的问题,但既然选择了它,就要坚持下去,我坚信通过我的真诚与坚持,我和我的淘宝会丰富、精彩地生存下去。活着就要精彩,有了淘宝生活将会更加精彩。

真心相待每一位朋友——顾客,这是小yun的淘宝之旅的箴言,现在以及以后我也都会一直遵守,我愿意为您服务,也真心的希望能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哦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哦!

精彩地生存下去,自己先顶顶!

坚持吧

为回馈广大店主的支持特推出免费商品发布广告位www.AwuL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存还是毁灭? 我的淘宝之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