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淘宝生涯为有个美梦成真

能够在淘宝做起来,说起来也是一种巧合,也算是缘分。大学毕业一年时间在南方发达城市工作一年。因为实在受不了家族企业的各种规定,决定放弃回到家乡.我是北方人,家里人一直也很担心我一个人在2000公里以外的地方,正应了家人的要求和自己的选择,所以豪不犹豫的放弃南方打拼回到家乡。有人说我傻,南方去了混不好就别回来,不是我不想在那里打拼,而是我一直有个梦想我想有更多的成就感 更多的是想创业怎样摆脱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在那里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自己没有太多的工作经验而又想好的生活在那里得拼搏到什么时候,我决定辞掉工作的那段时间我也一直很困惑,甚至一个月的时间里几乎没有开心的时候。也是这时候我一直在想着做什么事情,同事们的工作业余事情提醒了我,公司里好多同事网上购物,甚至流行到生产线上的同事团购。我开始想到了为何不在网上开店,我开始准备开始前的工作,打听很久知道了些淘宝店铺的知识。我以前没有用过也没多少去关注过淘宝,我今年才知道的淘宝卖的东西那么多,居然那么吸引人,然后我就注册的淘宝。现在想想我原来out了。

带着一腔激情上路了,什么都不会,就是开通淘宝店铺时候也是边做边学,当时连网银都还没有开通过。真的是个菜鸟。当时回到家的第一个事情就是研究开淘宝店,我是在回到家后一边学车一边学习淘宝知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明明不想开大车的但还是在我老姐的鼓动下报名学习大车考B证。现在还在继续深造中已经留了一个学期的(两个月)级了!同一时段我交了一年多的女朋友给我宣布了又一个打击性的通告,我们分手吧!我只是无语的想着事情,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那多事情,想啊想,既然所有的事情都会来的,那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没有太多时间去伤心,而是全身心的去投入到我的淘宝店铺的开店工作!淘宝店铺的学习也是在我学车期间慢慢做起来的慢慢的学会了很多。同样就和我学车一样艰难的前进着 。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没有那多好好心人我是不会现在学会的。现在没有时间在天天往驾校里跑了,只等到路考了,学车就最后一项路考卡住了,没办法。我要为淘宝店铺工作,所以只是打个电话问一下什么时间考试就可以了。附带一张学车时候拍的照

曾经我在最低谷的情况下我揣着这个总会有机会去创业闯出来的梦想支持着我坚持走下去自信的走下去。专升本差那么一点点0.45分就直接升上校内的本科继续深造了 ,但是命运总有不照顾你的时候,我遗憾的落榜了,没了机会继续深造,但我相信现实中很多成功的例子不都是靠自己多么高的文凭就能做到的 都是需要努力才能有收获,我还是不会放弃继续前行着,只是老天让我走向另一个路罢了。

开始淘宝生涯,开始为梦想拼搏,我找到了一个投身奋斗的舞台,我为自己的事业会更加努力拼搏,感谢淘宝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也一直在为做好自己的事业而学习着。曾经就想过要创业,但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也是空想。工作辞掉后回到家中跟家人商量后决定了开淘宝去闯一下。真正的刚开始,进了货,拍照片去处理,一次不行,第二次,第二次不行第三次…第五次终于可以了!还好货不是很多。记得那一个星期我基本上没有真正的睡过一个觉,凌晨5、6点的睡觉休息一下赶紧起来继续去做。和时间赛跑,因为进货时候已经开始进入卖冬装的旺季了 每晚一天上架都会是一种损失。刚上架的几天每天都是很多的广告旺旺声音绕梁似地响着。终于等到的是买家旺旺 当时的第一笔单,激动的手已经颤抖的打不成字了,空气中都含有种激动的成分。呼吸感觉也紧张了但不敢深呼吸 恐怕一出气把买家给吹跑了。哈哈 夸张了点!但是每次买家给的好评语都会让我非常开心,这是买家对我的服务最大的肯定。即使因为某些事情没能成交的,买家们也很高兴的和我聊天!为了买家们的满意我会尽心尽力的去做好!

现在继续为我的店铺推广努力着,开了4个多月了店铺 ,只有4颗星星,但是都是我努力得来的,记录的不仅仅是我的成长更是我付出而收获的表现!是自己努力着为达到更高所建造的基石!因为有个美梦,为了这个梦我找到了一个奋斗的舞台,为了这个梦我不断的接受着挑战,风雨不倒,昂然挺立,只为美梦成真!最后再带一张自己旅游放松一下的照片,自恋一下啊!

我只有一点,来给老同学助威!!这么棒的帖子怎么能不助威呢、加油相信你可以的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淘宝生涯为有个美梦成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