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闯淘宝月入1钻历程

第一次来这发贴,希望不要被拍砖哦!

不想往下看的直接拉到最底下,送上你一句话!

自我报告一下,来自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江西九江-庐山,我是乡下人,出自大山里,父母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地道农民。兄妹四个,从小家里就是一直负债累累,吃不上如今香喷喷的可口的饭菜,长身体年龄时常常是捧着手里的碗看着锅里的饭!那时母亲就常对我们说要好好读书,将来一定要走出这山里(因为那时家里人多,穷!很多村里人都看不起俺家,认为俺家以后就是个地道的贫农,好在社会主义好啊!)

认识电脑的时候是在98年,那时进入中专读计算机应用,学会了如何使用它,99年接触网络,那时候便成了当时盛名的网虫了!毕为后,便进入了21世纪,这个世纪的科技可谓是飞速发展,当时在学校里学的什么DOS都找不到了,来到大都市上海,根本就没有一席之地。记得后来是花了800元通过中介进入一家电子厂当了一名再普通不过的生产工人,两个月的工资正好赚回中介费!

第一次写帖没经验看不下去直接看最后一句话相信对你有用

04年的时候,揣着打工的钱回家开了家复印打字社和话吧,那时候便开始慢慢又有时间上网了,第一次接触网购的时候是在易趣,是通过邮件方式联络来买卖的,在易趣上做是收费的,记得第一次卖出去的是一件刚买回来的数码相机,挂在易趣上没两天就有客人联系我要买他,通过几次的邮件沟通,最后成交。可能你会想为什么要卖掉刚买回来的,因为那时有朋友在做这行,取货也方便,那相机也没赚客人的钱,原价售出!后来陆续上了些物品,有些成交,但因为此时女朋友家的货车出现车祸,为了赔钱最终把我们的店也给转了把这钱给伤者治病,就这样与网络又断了联系,那时候网络如果做起来了,如今在淘宝也许是冠级了。

与淘宝结缘是在09年,之前是一直都知道淘宝的,也有过在淘宝上购物,但都是通过有支付宝的朋友代购的。朋友在淘宝上卖服装,说一个月能挣好几千,心里不免想为什么自己不也开一个店呢!说做就做,因为有电脑基本功,注册开通都是通过自己一手弄起来。发布10件宝贝,店铺开起来了,好激动啊!心里也揣着月赚几千的梦开始着淘宝梦,最终因为没货源而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而关门,后面陆续关关开开了几次!

2010年11月9日,开网店的想法又起来了,于是又开始上传宝贝!打开旺旺,叮咚!来了一个做广告的,心想别人为什么能做好,自己不行呢,这次开了就绝不可以再关了,有了之前的教训,这次认认真真的去了淘宝大学和各论坛社区学习了一把!

首先是装修,很多新手都是不知如何下手,因为学习过,所以这次自己很容易就上了手,建议新手卖家多去淘宝大学和各论坛社区学习,很多贴子都是很实用的!第一笔交易就遇见一个很好的客户,一次就拍了我五件小商品,不过几分钟,那信用度的0就变成了星星了,好激动啊,这更加坚定了我对淘宝的信心,只要努力,老天肯定会给你机会的!随后的日子里不断的到各社区参加活动包括回贴都有,每天的流量可谓是猛增!

产品上架,产品上架的时间真的要掌握好,很多新手问我,为什么要在一个时段去上架呢,不是想上就上吗?在这我就不显摆了,个人认为12:00-13:00 17:00-18:00 20:00-21:00上架最好,最好分多批每隔5分钟上一批为好!有利于产品的爆光率!这是12点的点击率

以前卖的是小商品和虚拟,现在有一钻了改做鞋子,希望会慢慢的好起来!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做不好事的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农民工闯淘宝月入1钻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