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别让我升钻了!

现在小店是五心,248笔交易,眼看着还有2笔就升钻了,心里开始嘟囔着,慢点吧慢点吧,别让我升钻了。

之前到230笔交易时,系统时不时蹦出一个消息,您要冲钻了!当时心里可激动了,想着,还有20笔呢,不知啥时候才能变成一钻哦。不知不觉间时间还过得真快,不一会功夫就要上钻了,但我不但没有激动,还开始有些担心了。

很简单的原因,一钻一下免费用扶植版旺铺啊!

话说这个免费的扶植版,虽说功能比标准版少了不少,但也帮了我不少忙,比普通店铺强多了,只要有一个自定义区,其实也够我这个小店装修用的了。不少新店主看到我的店都问是不是要花钱的,其实小店的装修全部都是自己弄的图片,一分钱没花,所有扶植版旺铺都可以做到。

用免费版之前花钱买了一个月标准版,挺好用,流量也有所提高,后来到期了,淘宝正好推出一钻以下免费用扶植版的活动,就换了扶植版,刚开始有点不习惯,装修可用的元素没以前那么丰富了,而且流量也有所下降。不过对于兼职店主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要是成天盯着订单,班都不用上了。我也有过这样的时期,天天盯着量子那几条线,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还好老板不知道那工资都是白给了,呵呵。现在不那么心急了,不过也没那么淡定,要是有客户或者有交易,还是会小小激动一下。

虽然30块一月也不算多,但对于小店来说也不算少呢,免费又好用的多好啊,每月花几十块钱买旺铺,又多了个操心的事,不买的话店铺也实在没看头,自己辛辛苦苦设计的装修素材也白费了。

所以还是让我多当几天5心店主吧,等生意做大点了再给我升钻,那多好哇,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拜托,别让我升钻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