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钻100%好评卖家教您如何鉴别真假洗发水!

小女子深知卖家们整天对着电脑的辛苦,肩膀疼、眼睛干涩、鼠标手~~~所以~~~先给大家发张MM养养眼,放松下

偶开洗化店(实体店)已近2点5年了,淘宝店注册了1年之久,现在只有2个钻 ,但是买家的好评是100%, ,下面小女子结合自己的实体店经验,给大家讲下如何鉴别真假洗发水。总结了以下六点.希望对大家有益处:

1)先看包装.一般好的洗发水包装都很精致.做工很细.用的材质塑料都很硬.且色彩用的很正而且柔和.接口处严密.无裂痕. 上面的字都印的很清晰,

2)闻香味. 越好的洗发水味道越淡而且接近自然的味道.比如水果味.清淡不冲鼻.而且用之后持久幽香,

3)看泡沫. 一般好的洗发水很好打泡.用一点点加一些水就能起很多泡沫.而且泡沫越细越好,

4)看洗发水的膏体是否细腻. 越好的越细腻.绝对不会存在什么疙疙瘩瘩的.而且膏体连贯.粘性大.流的时候粘粘的.流动不快,

5)极易冲洗干净.冲的时候很容易就冲洗干净.而且没有粘腻的感觉,6)用完后的感觉.应该头发轻盈.而且自然顺滑.不会有梳不通的现象.

当然现在的洗发水针对性都比较强.比如说分干性.中性.油性.分适合粗发.细发.适合不同的发质.

洗发水的选择是因人而异的,不同发质适合不同的洗发水!~最贵的不见得是最适合的!~别人适合的也不见得是你适合的!~所以要自己细心分析自己的发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更重要!~ 更更重要的是要买真的(正品)洗发水哦。

希望此贴对大家有帮助,祝愿帮派的所有卖家们生意兴隆 ,天天开心。

(最后声明:本帖不是广告贴哦,帮主手下留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钻100%好评卖家教您如何鉴别真假洗发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