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掌握宝贝上架时间点的诀窍!!!!!!

首先,向各位光临本帖的同仁们问声好,衷心祝愿各位的小店能够生机勃勃,生意多多

前面几个礼拜发了不少帖子,得到不少有眼光卖家的赞同和支持,使我发帖的精神与动力一直存在,个人发帖不求什么,只是希望把自己开店的心得和大家分享分享,图个高兴罢了,所谓分享快乐嘛!呵呵

比较深刻得记得有一篇关于互相收cang的帖子,大家看了后都有同感,然后在一些群里都激发了互相收cang的声音,顿时间,感觉自己还是为大家做了点贡献,很是有成就感,后来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这篇帖子一下子沉下去了,原以为到了尽头,哪知道今天仍然有朋友从海底将其挖了出来,让其又充满活力,希望大家多关注关注

好了,以前的帖子不多说了,说说今天的主题,宝贝上架的问题吧

记得刚开始开店的时候,我所有的482个宝贝是一起上架的,后来争得某一个卖家的点拨,让我将宝贝的上架时间规范好,由于之前对淘宝的排名有些了解,觉得那位卖家说得很对,就按他说的做了。这个时候幸好我已经3星了,有了免费可用的网店版,可以用来批量修改宝贝,批量定时上架和自动橱窗等等,总之好处多多。

于是乎,我将自己的宝贝分成了3大类,按3个计划来执行,为什么是3呢?因为网店版的定时计划最多是3个,每个计划可以放200个宝贝,所以我选择了,工作日的20-23点一个计划,周末的14-18点一个计划,周末的20-23点一个计划,然后将482个宝贝劈成3份分别放在这3个不通时间段的计划执行,当时很快就搞完了,但眼睛还是挺累的,盯着看,花了。当时原以为大功告成了,可是我忽略了一个问题所在,这是我第2天检查计划时发现的,就是我在制定计划之前宝贝已经按照刚开店的时间计算在11-28日重新全部上架了,而我制定完计划后来检查时,发现网店版里有部分宝贝在制定的时间内上架了,奇怪的是在淘宝出售中的宝贝中看到的发布时间还是11月28日统一发布的那个时间点,而不是我后来用网店版制定的计划的时间,所以当时就怀疑这个网店版是否有生效,为什么会不一致了,问了淘宝小二,说句不好听的,淘宝小二理解能力不怎么样,无论我怎么说,他都让我看看制定的计划,时间到了没,我都说已经上架了,时间可能没到吗?

这个问题我一直有疑问,在心里,还是决定在7天后,也就是12月5日看看那些宝贝是如何上架的,也就在今天发现所有宝贝几乎都在同一段时间内下架,在同一段时间内上架,而我的那个网店版制定的上架时间都没起到任何作用,原本是让每天都有宝贝上架下架,现在看来,还是按照原来的上架方法执行的,但是我还是不放弃这个网店版的工具,所以将7天后又重新同时上架的全部下架了,然后把网店版的定时计划全部删除了,重新按那前面的3个计划,把482个宝贝分3分放到了这3个计划,看看出售中的宝贝上架时间是否按照我网店版的计划上架的,果然没猜错,就是这么来着,所以怀疑当时制定计划的时候,原计划没有停止,所以网店版里的计划就算执行了也不生效,还是以淘宝里面原来的计划同时上架同时下架来执行的。

现在我唯一想知道的就是等所有宝贝按照网店版的执行计划上架后,那么在出售中的宝贝会看到不3个不同时间发布时间段,在橱窗推荐中也会看到3个不同剩余时间段的宝贝

这样一来就完全起到了自动的作用,而无需人工干扰,又可以在每天看到有宝贝下架,从而使得每天都有自己的宝贝被排名靠前的可能。

下周一后可以看到真正的执行效果,到时候和大家一起分享吧,无论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呢还是意料之外,我都会把我的这次安排的效果和大家说说,希望能够关注本帖,如果可以的话,为我的帖子助下威,谢谢了。

加油啦,在淘宝开店不容易啦,您是最棒的啦!嘻嘻!您的文字有点冗长哈!助你威威!加油加油,楼主加油。大家都加油等着看结果哈排排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掌握宝贝上架时间点的诀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