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广告业独自闯淘宝

放弃广告闯淘宝,我知道自己当时鼓起了多大的勇气!

在别人眼中我可能算是个十足的淑女!乖乖的!专业广告学!但是令我同学同事吃惊的是我竟然也闯淘宝!

哈哈!

看到广告学,你是不是在想广告很赚钱?

呵呵,可能吧!我是今年6月份刚毕业的,但是在2月份的时候和一家规模还不错的影视广告公司签约!做影视文案工作!解释一下,就是咱们看到的电视上的广告从文字描述到画面配音的一系列过程!其实很简单的,主要就是有创意!呵呵!其实我们这个行业很有意思的!也很有挑战性!闲的时候也能了解一些影视后期制作的一些东西,比如摄影,后期动画处理!

也可能因为我个人也比较广告这一行吧!(喜欢时尚的东西),我想我可能就这样干广告一辈子吧!

一直到11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很多同事都在淘,淘的很开心,每当快递公司的员工一到,我都非常兴奋去为她们拆开那一份份惊喜!我想很多淘宝达人们也是喜欢这种收到货的惊喜吧!)于是,我下定了决心我要闯淘宝!

家里和身边的朋友有反对,有支持!反对的朋友说,干广告多好,工资高,提成也高!等干个3——5年弄个创意总监多少人梦想着呢!我不是没有这么想过,但是那份惊喜与激情让我再也坐不下了认真写创意了!但是我心里清楚放弃广告闯淘宝究竟鼓起了多大的勇气!但是我不徘徊!不放弃!

不管怎样,我想对她们说,我一定会坚持下去!争取干出一番小成绩!

小店刚开业不久!没有前辈们那么经验丰富,店铺搞的有模有样的!但是我会用我的真诚及货真价实的质量来证明,放弃广告转淘宝不是一件错误的选择!

传几张照片与更多的淘宝达人们认识一下吧!

店铺头像!

我的店铺宝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放弃广告业独自闯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