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全职淘宝,难道我错了?

04年年仅17岁的我,走出学校大门,如今6年了,我也23了,身上的压力也慢慢大起来,脑袋慢慢的开始想事情了。

04年到10年这6年,还真不知道自己怎么过的,唯一清楚的就是因为自己打架斗殴,在自己身上留下了18道无法抹去的刀痕,也同样是因为打架斗殴触犯国家法律被湖南益阳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被送去湖南省岳阳监狱服刑。被判决的那年05年,我18岁。

五年啊 18岁到23岁,多么美好的时光。而我将面对着高墙电网度过。 好在自己醒悟得比较早,在监狱里面积极改造提前两年出狱,也就是在2008年9月17日提前两年出狱。

一步步走出料监狱的大门,一幕幕伤心的往事,往事又上心头。

08年,我21岁出狱后能做什么? 要技术没技术,要学历没学历的,好在家里条件还算可以,拿钱出来给我做生意,可惜,不如人意,毕竟3年与世隔绝,太多的东西不懂,结果亏得一塌糊涂。就这样过了一年多

实在没有办法了,安排到哥哥的公司上班。就这样白天上班,晚上无所事事的对着电脑,不知道干写什么,偶然间听到一个小学同学说淘宝店。想着自己晚上也没事,开个玩玩,反正不要钱。

从此开始接触淘宝,谁知道,做淘宝就想我04年玩传奇一样,玩得一发不可收拾,开始是每天晚上10点睡觉,慢慢的到12点,在到2点,在到4点,心思全部投入到了淘宝里面。至于工作上的事情开始慢慢的感觉到力不从心了。

怎么办 淘宝才做不到两个月?自己基本还在菜鸟一系列啊,辞去工作,全职淘宝的话,自己能做到什么样子。

不辞工作的话,那么淘宝怎么办!好纠结啊。也正应了那句话,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就这样慢慢的拖着,拖了半个月,自己承受不住了,实在舍不得自己辛辛苦苦经营出来的小店铺,提心掉胆的向哥哥提出了辞职,说出了自己想全职淘宝的意思。

现在就靠着自己身上仅有的2000块钱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今天是第5天了,我的信心发生了一点动摇,感觉淘宝根本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回事,每天的生活开支,钱在一天天减少,然而店铺每天的流量让我心寒,是我不够用功吗?还是?我每天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晚上一点啊,

是货物的质量有问题吗?不会啊,所有的货物在出去前我都有亲自检验过的啊。

是我的服务态度不好吗?不会啊,任何一个来询问的我都非常热情的接待的啊。

我现在真的很怀疑,我当初选择全职淘宝对了吗? 我真的不想在让我的父母失望了。

他们真的很用心的把我扶上正路,可惜我不争气啊,现在他们给我找的工作我又辞职掉了

如果淘宝没做起来,我该怎么办啊,,~~~~

23岁的我,到底有什么用,23岁的我,现在到底拥有什么,为什么我是那么的失败,

为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全职淘宝,难道我错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