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也有尊严,卖家也需要尊重!

做淘宝三个多月了,一直以来所遇到的买家都是很好的,很多买家也会对小店的发展做出很大的帮助,会提意见,会告诉我哪件商品很不错,哪件商品还有望提高,我们每次收到这样的评价或者交谈都很开心,因为知道买家把我们当做朋友,当自己人,真心希望我们做得更好,因为我们确实也是脚踏实地的在做。

淘宝上大多是年轻人,都有一颗热情的心,身为80后的母亲,立志要在淘宝打开一片新天地,刚开店的艰辛,相信每一位卖家都一定清楚,很孤单,很煎熬。但是这些都是值得的,看着流量的递增,看着买家的好评,看着回头客一次一次的回来购买,心里很感动

因为一边带孩子一边做淘宝,没有在论坛发过帖子,今天,我一定要展开言论,作为小卖家小店铺,为了店铺能更好更快的发展,店铺会定期搞一些促销活动,也是答谢顾客的支持!绝大多数买家还是很喜欢的,但是,今天我遇到以为钻石买家,却让我很伤心,应该是伤了我的心。也许是买家级别比较高,瞧不上我们这些小卖家,拍下宝贝之后,也没有用旺旺咨询,我看到淘宝系统消息提醒后,马上联系买家核对收货地址,当看到买家购买的数量已经达到可以换购级别的时候,马上提醒买家加拍换购宝贝,因为这样会更划算,谁知:

买家:“还要拍?你送我不就行了?”

我说:“亲,这是促销规则,也是为了答谢顾客的!”

买家:“那为什么还要拍呢?你送我不就行了!”

我说:“亲,不要为难我们。

买家:“那全都不要了。”

我说:“亲,您这是在为难我们啊!”

买家:“做不了主就不要做!”

随后,买家就关闭交易,我再联系也没有回复,当时我看到关闭交易的一幕,很心痛,为什么买家会这样?是我做错什么了吗?要给予这样的回报,我多送您东西您都愿意,真是无语,这也就是作为小卖家的困境吧!压根人家看不起你。哎!您是诚心诚意来买东西吗?卖家不欠您什么啊!您是在工作当中出现什么问题了吗?还是有什么不开心?我觉得我也没有得罪你啊!

希望看到此帖的卖家可以吸取我的教训,也希望那极少数的买家注意,小卖家也有尊严,也有自尊,他们也是有人疼,有人爱的。

收起心情,深呼吸,我要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做好淘宝!

老公说过:“认真做事只会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会把事情做好!”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卖家也有尊严,卖家也需要尊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