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日流量直逼二千,见证奇迹!

大家好,我是小艾。目前的身份是买家也是卖家。在这里想分享下自己的喜悦,当然,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坚持看完全文能从中得到对你有益的经验,那么,我就满足了。

从注册淘宝到真正实现网购处女购再到有了自己的小店,中间历时四年, OH MY GOD!谁叫俺向来都后知后觉呢,这事怨不得别人,只怪自己浪费了大把好时光! 我的小店是10年11月08日开张的, 118,多吉利的数字。小店顺利开张后,到12.6日,顺利上了二心。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12.6上午十点多的时候,还在整理货品的时候,开始陆续有人加旺,俺还寻思着难不成大家都知道我上新品了??平常旺旺收到最多的就是刷信誉和发广告的,(在此鄙视下 ),旺旺还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呢。不断的有人加,不断的有人咨询,而且问的都是闲置物品。然后有个MM上来截了个图给我看:

当时我的反应就是呆了,拼命的问MM是哪个页面,我怎么没看到也没收到通知?MM也说不知道,是逛帮派时弹出来的。其实小店刚开张没什么生意,所以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论坛和帮派里学经验看贴回贴兼发贴。又有亲不断的加我,不断的咨询。我隔一小会儿就去看下量子( 原谅我小小的虚荣心),天哪,浏览量呈几何倍数增长。要知道开店以后每天的流量也就几十吧,多的时候一百多,还算上了自己的ID呢。最多的时候也就是12.5日上了一批新款,拉下脸皮QQ群发消息才辛苦上到二百多,有图为证:

大家可以看到从开店截止到昨天,前面一直是直线,直到昨天,出现一个最高峰,这个图是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截的。

再看:(这是今天截的图 )

12.6号的浏览量为12.5的7倍。多惊人的数据。

再看看流量分析:

其中通过帮派进到小店的占了73%,原因就是因为前段时间写的闲置贴子被帮派推荐给了帮派小二然后上了首页。可是由于自己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并不是很到位,所以到最后昨天的成交量才小小的2单,可是我真的是很满足了(今天一大早又成交了一单)。在此有几点感触:

1.新手开店,如果不确定的话,可以先上点闲置赚点信誉(小店目前还是闲置+女装的经营模式)

2.店开起来了,多花点时间做店铺装修。店铺装修如何重要不用我说了吧。以我的经验,不需要去花钱请人装修。新手吧,能省则省,另外还可以自己学点东西。像我刚开店的一个月里,我的店招是经常换的,不满意就换,换到自己满意为止。很多人会说我不懂装修什么的,我告诉你没有做不成的事。淘宝给我们提供了在线几千套的免费模版,还怕找不到你喜欢的?(题外话:开始我还傻傻的自己用PS、美图做店招,可想而知,凭我菜鸟级的水平怎能做出让人过目不忘的店招呢。然后某天突然开窍,看到原来在线编辑有那么多漂亮的免费模版呢,就我笨就我笨自骂了一能……

3.不懂?那就努力学习学习再学习。从我踏入淘宝到开始自己做淘宝,全是我自己走过来的。当然,并不是我有多聪明,我要感谢的是论坛那些无私奉献的前辈们,用他们的宝贵经验换取了作为新手的我少走N多弯路。所以,新手卖家们,没生意时,不要气馁,多花点时间逛逛论坛,多花点耐心看看帖子,对你总是有好处的。机会嘛,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4.论坛花时间了,帮派呢?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什么是帮派,那我也帮不了你了。概括来说,相比论坛,帮派却能更好的发挥你自己。有的人可能会说那么多帮派,我怎么知道加哪个。我的意见是根据自己的需要。像我,刚开始卖闲置,所以我加的基本都是闲置的帮派,而且加入的帮派本身发展的都比较有规模了,人气也比较旺。

5.心态问题。要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底气。胜不骄,败不馁,才是真理。

6.信心、诚心、热心、耐心缺一不可。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有了信心然后需要的是诚心,诚心诚意的对待每一个可能或不可能的顾客,热心的服务,最后是售后服务所需要的耐心。

好了,碎碎念了这么多,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各位路过的喜欢的就支持下,不喜欢的也别拍我。

最后祝所有的掌柜生意蒸蒸日上,所有的买家们都能淘到合自己心意的宝贝。

走过,路过,逛过,实行三过政策,哈哈嗯 谢谢支持 我们一起加油吧!嘻 走过路过 不要错过 谢谢顶贴互相支持!呵呵 一起努力吧付出一定有回报 加油!不懂就问 就学 就一定会有回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日流量直逼二千,见证奇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