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中的淘宝宝:其实在小卖家买东西更舒心。

奋斗中的淘宝宝,感谢各位亲们的支持,先介绍下,淘宝宝的店铺呢,是以前爱人留下的不做了,后来淘宝宝下岗了,就来经营这个遗失的财富。现在是个菜鸟,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您多指教。

昨天,成交了两单,也是没有赚钱,呵呵,不过算是有生意做了,也非常的高兴。但是通过这一单的成交,让我有个深刻的感触。那就是今天我要写的这个话题:其实在小卖家买东西更舒心。

我也是个淘宝的爱好者,在网上购物,也有很长时间了。一直是个买家,对于做店铺,就有点菜鸟了。现在很多的像我一样的小卖家,很头疼,没有流量,没有人气,没有成交。真的是难熬至极。但是我们反过来想想。也许是个很好的做服务的机会,就说我昨天的顾客,也逛了很多的店铺。信誉度非常好的店铺,最后在咨询我的时候说:我看上个东西很好,但是时间很紧迫,不过买个宝贝,竟然还有等那么长的时间去咨询,真是急死了。是的,老卖家有他的优势,有他的竞争力,但是问题也就出现了,生意太多了,所以客服就忙的团团转了,加上碰上个爱问的顾客就麻烦了,总是等不到回复,顾客可能就会选择小卖家了,因为小卖家,总算是有点人气了,会很耐心的和买家聊天。讲解。

在我的购物习惯上,并不是哪里人多就去那里,比方我去吃饭,或许人多的地方做的饭好吃,但是我不愿意等那么多的时间,或许会换个时间,或许去选择别的地方吃。呵呵,当然,也有很多的人有从众心理。但是如果是个理性消费的顾客,我想可能就是我们小卖家的机会。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很努力的用心的对待我们的每个来访的顾客了。

大卖家有大卖家的优势,小卖家有小卖家的服务,我相信只要用心,真诚、热情的对待我们的每个咨询者。总有一天也会从小变大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奋斗中的淘宝宝:其实在小卖家买东西更舒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