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有点信心不足了

一直想要有个网店,但是一直都不敢去试,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朋友说会大力支持,在2010年12月9日,终于开起来了,可是上传下载的把我的头都转晕了,不想干了,但是打开自己的店时,看着也有一丝的成就感,从什么都不会,把店铺搞得还算过得去就有点开心,但是又有一个问题,就是没人来看,咱都是老实人,也不懂搞所谓的刷信用,至今天都没人看,所以在这里倒下苦水,希望各位看看,增加下人气,在这里我谢谢大家了!!!!!!!!

我的淘宝店:http://shop63821463.taobao.com

新开的,大家也去看看增加下人气,全场包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瞎忙,有点信心不足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