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家 小卖家 您选择?

本小店是众多中小卖家中的一员,不起眼,不值得一提!今天把本人的一点点感受发表一下,文采不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啊!

在淘宝论坛里经常能看到买家维权,因为一点点本身很简单的问题而大费周章,要淘小二处理!再仔细看看,发现,绝大多数被维权的都是所谓的大卖家。我就纳闷了,好多问题明明可以很好很简单的解决,但是最后非要闹的不愉快!

本人分析原因:

1.大卖家每天单子多,客户忙不过来,所以不能很专心的和某一个买家深谈;

2.大卖家信誉高,买家放心购买,遇到一点小问题,不愿多费口舌,不在乎一两个中差评。

也不知分析的对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不知对不对,不对之处请各位谅解啊!

回头看看我们这些中小卖家,每天几个单子,甚至,几天一单;我们如果接到客户反映的问题,便会及时、合理的解决,生怕客户不满意,甚至有些时候会赔钱做售后;本人觉得做生意应当先学会做人,售前售后的服务都很重要,不能卖出去东西就不管了,一定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我们公司就曾经因为一个客户收到货有问题(发货前都检测过了,可能是快递运输原因),又及时给客户发了一个过去(因为利润低,陪运费的,呵呵),客户感觉我们很讲诚信,很满意,随后又介绍朋友过来光顾小店!

我觉得将心比心,客户也是能够理解的,只要我们的服务质量上去了,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当然,一些无理要求当然是不能答应的!

做了这几个月淘宝,本人感觉,现在所谓的很多大卖家的信誉是高,但是服务质量确实不如一些中小卖家,当然不是指所有大卖家了!呵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维护好淘宝的购物环境,给消费者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把淘宝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不要让买家失望,否则客户会流失,并且流失的越来越多。

我相信大多数卖家还是在兢兢业业的做着淘宝事业!祝大家生意兴隆!

本人不太会写,只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纯属个人感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多多包涵!

很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卖家 小卖家 您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