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豆相册续费扩充教程

1,登陆巴比豆相册,点击“我要充值”标签,就进入充值页面了,巴比豆使用支付宝支付平台,实时支付。

只需要您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您需要充值的时间,系统会自动显示到期时间和需要支付的金额,然后点击“用支付宝充值续费”按钮,通过支付宝完成付费就可以了。

2,扩大空间:扩充您的相册空间大小

只需要您在扩充空间部分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您需要扩充的空间大小,系统会自动根据您现在的空间大小以及到期时间,计算出您需要支付的金额,然后点击“用支付宝扩充空间”按钮,通过支付宝完成付费就可以了。注意,您的空间使用期限必须在15天以上才可以扩充哦。

注意:扩充空间需要剩余时间大于15天才可以扩充的,这句话的意思不是相册使用15天,而是剩下的可以使用的时间,您只要先续费一下就可以扩充了哦。扩充和续费是两个收费部分,要分别操作一下,不要怕麻烦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巴比豆相册续费扩充教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