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淘宝,会苦尽甘来吗

在淘宝,你是刚刚坠地的娃娃,还是身价过万的少爷,淘宝中的贫富差距,不可谓不大的。

当年一部奋斗红了大江南北,因为它赤裸裸地讲述了80后的无奈和尴尬。如今,也许有一些80后已经名声远扬,也赚足了金子,但是更多的80后,依然走在奋斗的道路上。

我就是80后的水瓶女,刚毕业不久,对于工作和生活,都还不是很明朗,但是也确是在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2010,我毕业了。但是我是不惧怕毕业的,因为没有毕业的时候就已经在单位上班了,而且是一家较大型的公司,很好的文化,很好的行业。但是因为基本熟悉了工作范围和工作内容,身为水瓶女的我总是想多尝试不同的行业,让自己在年轻的岁月里多一点体会,多一点磨砺,所以就选择了离开。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这也是需要勇气的吧。再后来我又去了另一个城市,进入另一个行业,爸妈总是不放心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在外地,于是我又背起来行囊,起身返航。在这大半年里我参加过好几个工作,也在摸索自己的方向,却始终还不清楚自己应该往哪里走。也许身份的突然转换让我还没有完全想清楚自己的职业规划,于是心里有一种挺难受的感觉,那是从来都没有过的,因为不知道自己每一天醒来是为了什么。尽管那时候自己在一个辅导班上课,但是心里总没有安定,因为那毕竟是暂时的工作,再后来,意外地接触了淘宝。在大学的时候,自己就有开淘宝店,但是从来没有把它当回事,因为觉得自己的性格比较安静,应该去一家公司上班,过着比较安定的生活。其实,是因为自己没有很强的野心。同学也有很多次提到淘宝,但是总觉得货源是一大问题,而且经营起来也有困难,所以一直都没有打算开淘宝。

也有一些怀疑和犹豫,但是最终决定下来了,先认真做好现在的工作。刚开始是接触产品,脑子里全是移动电源,外置电池了,再接下来,就面对着一系列细致的准备和整理工作了。每天都告诉自己,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所收获的。做淘宝,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吧,不管怎样,不要忘记对生活微笑哦……

在这里,有人茫然,有人胸有成竹,有人灰心丧气,有人欢欣鼓舞,你,属于哪一种?

如果你是茫然的,灰心丧气的,那么,请耐心等待,但是也要不断努力,因为天上不会无缘故地掉馅饼。

黑暗中,我仿佛看到一丝光亮,那是苹果伴侣在发光,原来希望并不是泯灭的,只是自己一直都在忽略吧。

商机,技巧,客户,也许一切都要慢慢来。

真正接触淘宝真的是一个意外,因为有一家自主设计生产苹果外置电池和移动电源的厂家,拿货方面就不用愁了,于是狠狠心,就决定做一下了。其中的困难真的挺煎熬人的,那种等待的心情,是让人充满压力的。总是听说谁谁一个月卖了多少,于是就在想,自己是不是天生不是做生意的料。但是心里有另一个声音,始终在告诉自己,有什么理由放弃呢?攀登山峰,才走到山脚下,就开始惧怕了,那人,是不是真的太脆弱了。于是,每一天,都告诉自己,再努力点,再再努力点……80后的我们,肩上多了更多的责任,我们要对自己有所担当,所以,奋斗路不苦,因为有很多同行者,因为前面也许就是柳暗花明。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在淘宝,会苦尽甘来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