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主巧用光影装修,使你的店铺亮起来~~

小店是从10年九月开张的给自己的店铺起了个可爱的名字:米老鼠恋上唐老鸭,资金不多,所以朋友介绍自己做迪斯尼的袜子,帽子,手套之类的,小孩子用的东西,也正好符合了自己店铺的名称,嘿嘿。一开始只是兼职做淘宝,没有投入太多,每天下班回家后打开旺旺什么也不管,本来以为开店就是做着等人家会找上来的那种,没想到自己进的秋款到了冬季了也没卖出去几个,有几个客户都是朋友介绍过来的,惨啊!

后来从11月自己辞去了工作,下定决心专职搞淘宝,总是对朋友说,别人能搞出个样来为什么我就不能,我一定也行!

每天逛逛论坛,看看人家的经验,经常会提到店铺装修,自己其实一开始真的很不情愿去买旺铺,自己还没挣钱呢 ,先花钱,但是看到人家那么漂亮的店铺,再看看自己的,其实想想别人说的,店铺装修真的很重要,你去别人的店里买东西,如果你的店铺页面搞的很好看,别人也喜欢到你店里多看看,即使不买也是给你增加了人气。

店铺装修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下面给像我一样迷茫的新手们写点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开始我以为人家那么好看的店铺都要学会PS,于是自己电脑上装了PS,光影,美图秀秀,下载的PS教程,没想到,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下手,后来才知道,原来人家有模板,(网上有很多素材)可以先把店招和公告做一下,(小店做了之后,有很多同行都说自己搞的很可爱,),页面做的漂亮点自然就能吸引来你店的顾客啦.

另外,我自己的照相技术是差的很,总是被朋友们嘲笑,看到人家的店铺照片,背景啊边框啊,搞的很可爱,心痒啊,但是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下面讲讲怎么美图,(自己讲的都是皮毛知识,知识针对像我一样刚刚开店又没有经验的新手们说的,大家不要见笑)

首先是在光影里打开图片:

图有点丑,别见怪,其实可以调节一下它的光线:调整---曲线。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一下亮度,这样图片看起来跟好一些。

下面就是选择抠图,会出来以下对话框

再右侧会出来,智能选择笔,和智能排除笔,先点击智能选择笔在您要选择的图上划线(笔的颜色是红色的),提示:最好是多画一些(例如我图案上的宝宝内裤,黄色区域,花色白色区域都要画上几道),这样才能选择的更精确,然后点击智能排除笔,然后在自己不要的背景区域画线(笔的颜色为绿色),然后就会出来下图:

自己要的区域被虚线圈出来了,然后就选择下面的第二步:因为我没有要替换的背景,所以我直接是填充的颜色,(如果有不错的背景,可以直接替换背景),填充颜色选择自己要的颜色,确定就ok啦。模糊背景一定要选择,这样使图跟自然,我的填充背景是选择的灰色:

如果一开始就把图片亮度调节一下会更好,这样就把难看的背景去掉了。

然后可以给自己的图片加个边框,你喜欢加什么样子的就加什么样子的就好,光影上边没有研究怎么拼图,我是在美图秀秀上边弄的,下面秀一下自己的图片,(没有什么艺术细胞,请大家不要打击哦,呵呵,请大家给我们这些新手点鼓励吧)

以上就是这两天我搞的一些图片,都是自己照的,就是后期自己修改了一下,PS可能更专业,但是抠图这个功能我觉得不然光影来的简单,我是个初学者,所以没有那么厚的功底,希望以上能帮到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请联系我哦,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淘宝!加油!(大家图个敢兴趣到我的页面去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主巧用光影装修,使你的店铺亮起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