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莫问出处】+我在坚持 我们在坚持 你们呢

前言:我做淘宝,虽然没有很成功,但是我真的很用心。相信我可以带来单子的。

接触淘宝那是在08年就已经开始了。那时候的网购经历觉得自己还是很单纯的。收到货了就马上去确认收货了。感觉好像欠别人的一样子。那时候还是在学校里。繁重的课业并没有让自己太多的考虑做一份自己的事业。感觉做淘宝开店应该很难,所以也就没有往心里去。直到我的大学毕业开始了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才开始真正的了解和接触淘宝。

因为自己的工作真的很清闲,所以有事没事就上下淘宝网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东西。偶尔还是会去买点什么的。那时候不知道什么淘宝搜索规则的,看到第一页看到喜欢的就买。后来有时间就进入到了淘宝社区,看到了很多人的帖子。那时候我才正真的意识到,原来自己也是可以在淘宝里面开店的。有了这个想法感觉真的有点不可思议。觉得我怎么也可以?看到了社区里面那么多帖子都是新手开店的一些问题还有开店的条件。一些些条条框框无时无刻的都在刺激这自己的神经。在这之后我开始留意淘宝商品的的搜索规则以及一些商品的发布规则,更多看到的是怎么推广的方法。在了解了很多淘宝的理论知识后,下定决心准备开店了!实名认证、身份证、银行卡信息什么的全部弄好了正式进军淘宝。但是在进入之后我茫然了,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卖什么了?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中盘旋。真的,那时候觉得为什么淘宝走起第一步是那么难?我跟我女朋友商量了很久,打算卖女装。计划商定了,我们就去了杭州的四季青服装市场。进去之后,商品真的琳琅满目。彻底的懵了,自己到底是打算做其中的那一块呢?然后看着自己手心里面那么一点点皱巴巴的钞票,感觉进货就是天方夜谭,甚至开店的时间商品都不一定凑得起。烦恼,真的很烦恼。

就这样子去看过了衣服,觉得自己并没有那么大的本钱,更本没有足够的资本去完成我的梦想。就这样子我就在淘宝上找货源,偶尔的一次机会让我看到了可以代理女装。跟他们谈妥之后就上架卖女装了。当时自己更本不知道怎么弄图片的,上传图片我用的是163的图片空间。在我上好衣服照片之类,看着满意的杰作。没有过多少时间,就把我的外连接全部给封杀了!我的第一次开店真的是太艰难了。还好我当时本着有困难找百度的习惯,让我找到了很多免费的图片空间,虽然少了点,但是对于上架个几十间商品的图片还是绰绰有余的。好不容易开起来了小店,就等着顾客上门了。但是连着几天都是广告。都是刷信誉的一钻多少钱云云的。哎,脚踏实地的做生意不容易啊,要经受不知道多少的广告骚扰。开了这个衣服店之后,在连着几个星期的无单的打击,让我感到真的很沮丧。以前在女朋友面前的豪云壮志在这一刻彻底破灭!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人家都是月赚多少的,但是我呢,月出一单都没有。那段时间,我停了一段时

间。

就这样子过了好一阵子,虽然我没有坚持开衣服店开下去,但是开网店的念头我一直是在的。总想着什么时候再来。同样也是百度很多人有跟我一样子的问题,就是新手开店最开始做什么比较好呢?所有的答案都是直指冲虚拟。于是我计划着就进军虚拟行业吧,毕竟新手开店差的还是信誉啊。买了300块钱的充值软件。什么网店装修,上架宝贝都是看着提示自己来。看着自己的网店像模像样了心里真是由衷的开心。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搜索排序对于我这个新手卖家真是有太多的好处了。都是按着你的下架时间长短排名的。所以我的宝贝很有幸排到了第一名。那时候觉得时间短了那时想当然第一名的,但是现在想排在前面确实很奢侈的一件事。就是靠着虚拟我赚到了我的第一个信誉。我还是记得很清楚的我卖的是福建移动1块钱的。卖了5个。心里面那个开心啊。就是指望着软件能够快点成功,快点成功。果然不负众望成功了。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是比较好的生意,虽然不多,但是几乎每天都是有单子的。特别是到月底,单子更是多的不得了。但是我的充值软件真不争气,那时候充值的服务器,估计不行了了,全部都是充值失败。(现在充值软件换新版了,已经好多了)很快自己的信誉就上升到4颗小星星了。生意也是越来越好了。但是很快淘宝的搜索新政出台了。当时我还不知道,因为连续几天没有单子,有时候来个一单,还是老顾客。我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直到我问了百度才知道,淘宝的搜索规则改了,不是按照下架时间排序了,按的是人气及其其他因素排名的。自己的生意很快就一落千丈。每天看着自己的流量都是门可罗雀的,心里那个急啊!女朋友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有些异样的眼光我还是看的很纠结。在那段时间里,生活过得真的很纠结,不知道何去何从,甚至有想关店的冲动。后来我经常上淘宝论坛,看到大家也是跟我一样子,甚至有些人到淘宝总公司提意见(我亲身所见,我的公司里淘宝总公司很近)。但是我还是选择跟大多数一样,选择了坚持。

还是习惯的守候在电脑面前,习惯的上下家商品,习惯的在论坛回帖。做着每天的习惯。终于有一天发现了生意还是好转,发现原来的人气排名好像有点更改了,因为我发现我的宝贝已经可以上首页。在这段时间里面我的生意一路狂飙,一下子就爬上了一钻。看到了女朋友开心的笑脸,觉得自己的坚持还是值得的。上了一钻之后,看到了淘宝要求我们虚拟的加入一小时发货的行列,但是我连续申请了四次都没有被审核通过。理由支付宝使用率不到70%。还好那时候对于虚拟的新规还没有出台,所以没有太影响自己的生意。凭借这自己热情的服务态度,积累下了很多我们忠实的客户。在此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我的小店的支持。没有你们没个信誉的支持,我真的不能够走到现在。谢谢你们。很快就要步入了两钻的行列。在自己就要进入两钻的行列时,淘宝出台了虚拟闪电1H发货的要求,没有通过的排名将是远远靠后,失望!彻底的失望!虽然没有步入高峰,但是及时是2M的高度坠下疼痛也是难以形容的。每天靠着老顾客们每月都来的支持,勉强撑过两钻。感觉自己就是跟淘宝规则一样在过上车,从来没有走过长距离的直线。

看到了自己两钻的信誉,我开始想到了做实物。这个时候淘宝的分销平台做得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选择了一家信誉很不错的企业作为我分销的开始。为了把好质量关。我买了他们的商品看过满意之后,真正开始做起来了实物。但是我至始至终还是做着虚拟,因为我还有很多的老顾客让我难以割舍。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在我刚上架实物没多久我就卖出了。这个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感觉实物似乎要比虚拟好多的多。因为过硬的质量,以及准时的发货,让顾客信赖了我。虽然我最终没有卖出多少,但是卖出去的评价我觉得对我是有莫大的鼓励。事情望望不会那么的一帆风顺,因为当我搜索我自己的商品的时候发现的是人气排名。所以我自己的商品真的不知道是排到哪里去了?谢谢哪些看了很久才找到我这家店的卖家,辛苦了你们。看着每天50几个流量的店铺,我在思考,自己现在做得到底有没有尽力?我茫然了。看着分销商的通知:三个月没有卖出商品着,除名的通知。我茫然了。走这条路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每天都是0单,老婆我知道你心疼我每天守着电脑到12点,第二天还是要去上班。但是这是我的理想。老婆我知道你不会怪我,更不会骂我,相信我在没有多久的未来,我们就将要迎接平坦的大道。我不相信崎岖只留给,前方肯定会有光明的大道。

我在坚持!我们俩在坚持!你们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莫问出处】+我在坚持 我们在坚持 你们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