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成功难还是成功路上难

大家好,我初次发帖却是感悟众生,我所认识的两个路口却不好走,在很久前我就想我必须的创业一步一步的策划者自己的路,等我将我策划的草稿摆在面前分析自己适合哪个类型时却是那么失望,唯独剩下了开网店。

我的心中熊熊的烈火似乎快熄灭,因为我排除的项目资金不足 而且没有商业经验,不知道如何经商所以只能想想这样创业必定败。于是我仅仅望着网店这两个字想象了半个月,把所有的事情都筹备就绪后才知道时间一晃而过我在不能空想以等待

其实最为难我的是没有电脑,网店却在电脑的基础上,我终于下了决心盘算着自己口袋里面的人明币仅仅3000元刚出来就业这是最后的积蓄,凭着自己的梦想在同事亲人那里好不容易打拼来了能够买电脑的钱。

兴高彩烈的买回来了电脑,开始了我的网店生涯,在之前了解了很多刚开店没有信誉自然没生意,大家介绍我做充值生信誉快且稳定风险不到于是选择了接易通软件,买来软件那是个兴奋啊整整辛苦了4晚上终于一步一步把店铺建造出来了。

开业了,早在我预料只下没有生意,于是很郁闷了在旺旺里求救认识了很多朋友后来信誉慢慢起来了。这才明白人离成功不远,做成功确是很难,现在不能退出因为这是我全部的希望总之我会努力相信离成功不远了因为我以走进成功的大门,直到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到钻了终于稳定了下来

我真诚的给想创业的朋友一句话,不要因为面前的困难停留脚步,为自己的梦想爬也要爬过去,努力吧当然我愿意帮助正走进创业大门的同胞,因为我们有梦想来吧一起交个朋友

QQ572608057旺旺minjing121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迈进成功难还是成功路上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