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到我家拜访

帮我分析一个事。今天我们黑河当地的另外一家韩妆店的老板,他是在韩国留学的,现在回到黑河,到我家做客,并且指教了半天,我没在家,听帮我看店的小丫头说的。大概是这样 好像大概就是这些,我下午陪哥们出去喝茶去了没在家,呵呵,正好竞争对手到我家拜访,真是没有缘分啊。

朋友们说,这次竞争对手的来访,其实是来看看实力的,看看这个店到底什么形式,是不是存在威胁,至少是来看看真假的。

我家自然是没有假货。价格优惠是因为我们本小利薄吧。其他的也不想多说什么,那孩子依然是充满了自信,祝福他,希望他学业有成!事业成功!

他来到底是啥心理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竞争对手到我家拜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