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 █ 深圳*幼儿教师*想赚100万【附照片】

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工作在深圳,11月15日正式开始淘宝创业, 店铺开张近一个月了,其中的辛苦实在是一言难尽,但是我始终坚信,在淘宝,只要坚持和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第一次发帖,好多话想说,呵呵……一上来就先表表决心,忘了自我介绍了

小女子旺旺名:素文2007

第一次创店2008年3月 工作忙,荒废掉

第二次创店2010年11月15日, 我辞掉工作全职做淘宝

先来张生活照,露露脸哈

说真的,我身边逛淘宝的人很多,但是做淘宝的就很少了,所以淘宝的经验更是无人传授,只能天天泡在淘宝大学,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当初有这样的学习劲头,说不定我都能圆了我的大学梦咯……呵呵

有了一些基础以后,我开始了我的创业第一步,找货源,在百度,阿里巴巴里查找啊,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那东西多的,琳琅满目,光鲜诱人啊!当时的我激动得,看到什么都想拿来卖。呵呵……但是淘宝大学老师告诉我,店铺的定位很重要,卖什么?什么档次?什么价位?消费人群是哪些?

最后思来想去,我的“素素时尚小屋”就诞生了,专卖韩国SZ正品女装,主要是因为,公司就在我家楼下,拿货方便,质量也有保障,哈哈……当晚,我兴奋急了,丝毫没有睡意,装修店铺,上货,一直忙到凌晨3点,实在顶不住才去睡觉了

店铺开张了,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一连一个多星期,店铺除了朋友,同事和同学来转转的人流量,基本没有从网络来的客人,流量没有了,就更别说成交量了,我的那个心啊,郁闷啊……纠结啊……找不到问题所在,我心急如焚啊。

幸运的是,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我的“师傅”(淘宝的一个店主,人很好,有耐心,不便透露,呵呵),师傅看了

我的店铺以后,耐心的一步一步告诉我如何整改:铺装修没有档次,不够专业。 宝贝名称不详细,关键词把握不准,

促销计划和推广做得不够好。听完以后,我顿时豁然开朗,激情再一次燃烧……哈……

当天,我就开始了店铺的全面整改升级,装修店铺花了一天半,修改宝贝名称花了一天,做推广计划,促销计划花了一天,就这样,全新升级的店铺出炉了,截图给大家看看哈,用我老公的话,以前的店铺简直就是摆地摊的……吼吼……

就这样,12月5日下午2点左右,我的店铺升级完毕,也许是淘宝推广的作用,当天的人流量集聚增加,乐的我心花怒放啊…………

在这里,我要说一点,关于店铺模版和推广,大家都知道这些是需要花钱的,但是我想说,在淘宝,你不投资不一定会有收获,但是投资了,就一定会有收获。

这是5号的人流量截图,当天流量剧增

这是今天12点的量子表显示322人

虽然,现在店里只见流量,不见成交量,但是我相信,投资和回报是有比例的,只要运用恰当,您的比例就会高。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淘宝是个海纳百川的地方,能坚持+努力的人才能赢在淘宝,呵呵……虽然很多银子都到了马总的口袋里,但是我相信最终的结果的是双赢!

最后

祝大家生意兴隆!

有空常去”素*素‘时尚小屋坐坐哈!韩国SZ正品女装官网验证http://susu2007.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经验】█ █ 深圳*幼儿教师*想赚100万【附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