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拿什么来拯救我可怜的流量

最近两个月,店面流量感觉下降了,感觉就像是被一双无影的手扯着你的腿,狠狠地往下拉了一把。摔得有多重就可想而知了。小店经营美的正品电器,一直以来店面日均浏览量都在600到700是正常水平,好的时候可以超过1000,相比起其他四钻卖家这个流量肯定是很失败的。可是雪上加霜的,自从11月份以后,流量直线下降,天天都在300到400之间,生意肯定也随之减少了很多。我自己查了很久也弄不懂是什么原因,产品图片优化了,标题优化了,好想效果不怎么明显。可怜我的四钻啊,就那么点流量!

下面是小店10月和11月的日流量统计,希望大家帮我看看,给我提供点宝贵意见,或者分享下您的经验,小弟就此谢过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该拿什么来拯救我可怜的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